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资讯 TOM    2019-07-17 15:15

最近窗帘行业有个消息炸了!如鱼得水精品窗帘在短短6个月共招商327家!这样一个耀眼的成绩,让窗帘行业其他企业都只能望其项背。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就在众人纷纷惊叹如鱼得水如此受市场欢迎的同时,如鱼得水品牌推广负责人段娟娟表示:能够半年招商327家,很开心但并不是十分意外,因为如鱼得水有完善的经销商培训体系和后续政策做支撑,所有经销商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问题,我们都有考虑并提出解决方案,而且如鱼得水的企业精神是“关爱互助”,所有经销商都是如鱼得水大家庭的一份子,这种家的爱与温暖也是如鱼得水受经销商欢迎的原因之一。结合如鱼得水相关计划,或许以下两点可以简要概括如鱼得水受追捧的原因:

开办导购精英班,打造优质终端

面对经销商在终端市场销售愈发乏力的现状,如鱼得水早在2016年就建立了商学院,打造了一套“手把手教,以战代练”的培训体系。该培训体系下有导购精英班、微课堂、试营业驻店项目、业绩倍增项目等多种项目,针对不同环节的痛点难点进行集中攻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导购精英班项目,自2017年7月份成功开办第一届导购精英班以来,学员数量稳步增长,学员经营范围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导购精英班已经进行到第100届了!如鱼得水的导购精英班采取小班化教学,每个班级人数都控制在30人以内。由于每个学员基础不同,经销上遇到的困难也各不相同,小班化的形式使得商学院老师能够因材施教,真正全面辅导到每个学员,学员也能够真正学到干货,而不是走个形式。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那么培训班主要学些什么呢?培训班课程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成品速成班,主要针对的是成品的学习,主要包含订单术语、OMS录单、如鱼得水特色——西装工艺知识、量尺减尺等基础知识;第二阶段为深度定制班,主要针对的是个性化定制产品的学习,包含定制产品的计算+录单、色彩搭配方案分析等;第三阶段是3D特训营,主要内容是进行店面设计师3D设计软件的学习。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为了减少学员们面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培训老师还会组织学员们进行班级团队组建和班长选举。课堂里的团队PK机制能够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热情,上课过程中不时会有的小游戏则使课程更具趣味性,可以让学员们在快乐游戏中获取知识。但是没有压力就没有进步,培训课程并不会一直轻松,为了检验学习成果,每次课程结束都会有小测试,每个学习阶段也都安排了考试。每次考试结束成绩揭晓的那一刻,都可以看到学员们或欣喜或沮丧,仿佛回到了在校学习的时光。常有学员反映说:参加过那么多培训,就属如鱼得水的培训最严格,最负责!这种对学员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为如鱼得水赢得了学员们的信任与尊重。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开展鱼跃项目+公益,发扬关爱互助精神

开头有提到,如鱼得水的企业精神是“关爱互助”,这种对和谐友爱的追求体现在如鱼得水各项体系的方方面面。比如导购精英班培训过程中,各个小组组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导师不仅在学习上帮助学员扩宽知识面,还在生活上心理上给予学员支持,帮助学员树立信心,解决部分初入行业的学员销售时紧张、说话没有主次没有重点、客户一问三不知等问题。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如鱼得水所设置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也体现了其“关爱互助”的精神。为了切实为经销商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实际门店运营问题,如鱼得水特地设置了鱼跃项目。该项目包括新店项目和老店爆破项目。新店项目主要针对新专卖店成立阶段,店铺导购需在商学院学习导购精英班培训课程后,再具体落地实施。新店项目中,每家门店会有2~3位项目教练支持,在店铺开业活动中进行实战教学,帮助门店员工熟悉实际销售的整个流程。新店项目的主要目的就是训练经销商们将培训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操,通过进行邀约接待、订单成交等流程,在门店销售的实际操作中检验培训成果,并切实解决门店真实遇到的问题。老店爆破项目也称为“倍增项目”,将在拿信息、邀约、锁单等关键环节对经销商进行经验指导,提升门店业绩。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通过如鱼得水专业教练的帮助,门店的员工们互相增进了了解,提升了个人的职业素养,更重要的是,还极大加强了团队的分工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无形之中传递着“关爱互助”的企业文化。不仅如此,参与项目的各门店都找到了经营的症结所在,业绩得到了极大提升,不少门店在经过专业的指导后,业绩甚至都超过了百单,销售额超过百万!

事实上,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做的远不止这些,“关爱互助”也不仅仅局限于企业和经销商中,如鱼得水其实一直在为社会默默尽自己的一份力。早在2015年9月,有感于贫困地区孩子艰苦的学习环境,如鱼得水就发起了公益项目——“鱼跃计划”,号召广大如鱼得水经销商加入公益计划为社会奉献爱心。到如今,如鱼得水鱼跃公益的足迹已经走过贵州、山西、河南、四川、云南、宁夏、甘肃、青海等8个省28个乡35所偏远贫困山区小学,爱心历程达25757公里,共捐赠了1762套课桌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6个月招商327家!如鱼得水窗帘受疯狂追捧只因这两点!

可以看到,如鱼得水一直致力于与经销商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而在进行社会公益的过程中,如鱼得水集结了广大经销商的力量,也充分体现了如鱼得水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价值担当。到如今,如鱼得水已经走过25年,25年来,如鱼得水始终坚守着“让天下人更爱回家”的使命,致力于将优质精品窗帘带进更多家庭。作为窗帘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相信未来,“选好窗帘,如鱼得水”的口号将在市场舞台上掀起更高浪潮,也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如鱼得水这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一起携手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