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间智能入选36氪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资讯 TOM    2019-07-17 16:20

7月9-10日,36氪举办了“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设有八大会场,聚焦企业服务、零售、出海、教育、医药、社交等赛道的头部力量,邀请近百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领袖以及知名创业者,分享对于未来行业发展机遇以及商业化的经验。

为了寻找到这些勇于创新、引领行业制胜未来十年的超级进化者们,36kr通过这次的活动也发布了“WISE 2019 新商业引领100榜”。

竹间智能入选36氪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这份榜单入榜资格为企业估值在10亿人民币以上,有可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的头部创业公司,竹间智能作为新商业引领的优秀企业入选该榜单!

竹间智能入选36氪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竹间智能以独特的情感计算研究为核心、深度学习、认知科学等尖端技术为基础、主攻自然对话的理解、多模态情感计算,开创赋能于企业的人工智能虚拟助理。面向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标准化产品、平台——Bot Factory™。对于垂直领域的头部客户,竹间智能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在包括金融、教育、零售、智能硬件、AICC(AI Contact Center)领域都输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对头部客户需求的开发和维护,不断打磨竹间的核心语义引擎和人工智能开放平台Bot Factory™。而打磨出的开放平台Bot Factory™是情感机器人定制AI-as-a-Service云平台,也是竹间核心技术能力的输出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建立AI员工和智能对话客服,降低人工智能技术的门槛,让中小企业和个人也能快速的拥有自己的AI能力。目前竹间智能已为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保险、科沃斯、华为等各领域头部企业提供AI服务。

竹间智能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向标准化产品不断输送“技术能源”,这样的商业模式才能促使技术、产业不断更新,生生不息,迸发出新的活力,在实现自身商业化的同时,也帮助更多的企业拥有AI能力去实现自己的商业化价值,让企业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