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考乐教育香港敲钟上市,幕后创始人陈启远的成功轨迹

资讯 TOM    2019-07-17 16:30

众所周知,广东作为人口和经济大省,诞生了多家K12学科辅导巨头。近日,作为华南地区K12“五虎”之一的思考乐教育,就以黑马姿态强势冲入大众视线。据悉,思考乐教育今年1月递交招股书,6月便通过港交所聆讯,成为深圳首家上市的K12教育品牌,并以高增长、高利润率等财务数据,在竞争激烈的K12教培行业中杀出重围。

作为一家K12教培机构,思考乐教育的表现无疑令人关注,其中更引人瞩目的,还是其创始人与董事长陈启远的人生与创业轨迹。

陈启远,1982年9月21日出生于福建,本科毕业于湖南省邵阳学院,是现任广东省初等数学学会副会长、深圳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希望杯、华杯赛、启智杯高级教练。2017年9月起,陈启远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读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3月又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访问学者身份,完成由牛津大学曼斯菲尔德学院举办的牛津访问学习计划;2018年12月,陈启远完成中国国家行政学院组织的“香港青年社团领导国情研习班”。

正是在步步深造下,陈启远的身份标签由“陈老师”,逐渐蜕变成为一名管理者。自2008年与朋友合伙创办思考乐,到2012年思考乐教育集团正式成立,专注1-12年级课后教育辅导,再到如今分校遍布五城、口碑一流的上市公司,陈启远成功将一家默默无闻的培训机构,打造成了深圳乃至华南地区教培界的“标杆”。

不仅如此,作为一位有强烈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掌舵人”,陈启远多年来致力教育公益事业,并获得“希望小学创建人”和“公益爱心事业慈善家“的荣誉称号。2016年8月,教育扶贫第一所思考乐希望小学——河南遂平县李兴楼小学,为李兴楼小学兴建一座图书馆,同时捐书3000册,赠与学校总价值10万元的帮扶助学金,用于完善学校教学设备;2017年,与母校邵阳学院签署捐款协议,连续四年每年为母校捐款50万元,用于提升邵阳学院教学建设,同时发起“未来大先生”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教师;2018年6月,教育帮扶第二所思考乐希望小学——福建省东峤铁炉小学,为铁炉小学募捐书籍5000余册,为学校建设新跑道、添置教学设备,为学生置办校服等。

励精图治,终有所成。在陈启远的带领下,如今的思考乐教育广纳人才,精研产品,关注公益,将品牌口碑与服务做到极致。未来,陈启远也将带领思考乐教育承载更多使命,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教培界新锐的下个征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