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南林业大学与云南滇农集团达成教学科研实习合作

资讯 TOM    2019-07-17 17:27

2019年7月16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与云南滇农集团有限公司在楚雄州禄丰县举行了《教学科研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授牌。作为校方代表,化工学院院长赵平、书记徐高峰、副院长史正军等一行6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企业方滇农集团董事长吉慎才、楚雄仙草园公司总经理王永发、云南咏轻松公司总经理普晓文、楚雄仙草园公司副总经理卢兵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签约仪式前,校方领导参观了仙草园基地,同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图片3.jpg

校方代表在楚雄仙草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对园期内的中药材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参观天冬、黄精、金果榄、百部育苗区域的过程中,校方领导对滇农集团的育苗技术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图片4.jpg
图片5.jpg

座谈交流时,校方领导先听取了吉慎才对滇农集团发展的规划。之后双方对校企之间如何进行资源互补,科技兴企、学生实践与理论结合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云南滇农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的中药材及高端经济作物育苗、种植、加工与深开发的企业,现有三家子公司,六个专业化基地,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有大量需求。西南林业大学又是国内知名的学府,在校学生3万多人,是人才培育的摇篮。校企之间开展人才技术合作,非常有利于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既是国家政策鼓励,也是符合现阶段发展的共赢举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