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智能家居场景模式 让生活化繁为简

资讯 TOM    2019-07-17 17:37

 凭借着较为出色的性能,萤石旗下的智能摄像机、智能门锁等产品一直都是性能党的选择。在此基础上,萤石系列智能家居单品所构造的可调整、灵活性强的家居场景模式,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起床场景

单品:智能插座 智能窗帘

睡前预设好智能插座的工作时间,清晨6:00,这会你还在熟睡中,面包机、饮水机开始准备早餐,卫生间热水器开始工作。

图片1.png

清晨8:00,卧室窗帘缓缓打开,柔和的阳光照进房间,起床洗漱完毕,你就能吃上热腾的早饭,开始美好的一天。

离家场景

单品:智能门锁 智能猫眼 智能摄像机 智能传感器

在公司上班时,你总是担心家里的“一亩三分地”遭贼惦记,智能门锁和智能猫眼是天生一对好搭档,它们将为家门构筑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当门上的猫眼识别到门口有陌生人徘徊时,将通过萤石云视频APP推送告警消息给你,萤石智能锁的防撬告警功能让小偷无法下手。

图片2.png

家中遭遇水管漏水、煤气泄漏等险情时,无线水浸传感器和可燃气体探测器将灵敏识别,第一时间给你推送告警消息,你还可以给物业授权限时限次的开锁密码,及时解决险情。

图片3.png

有小偷从窗外闯入时,将触发无线幕帘红外探测器的告警系统,你可以通过萤石云视频APP查看智能摄像机拍摄的实时画面,及时报警。

图片4.png

回家场景

单品:智能插座 智能开关 智能门锁 智能窗帘

使用萤石云视频APP远程打开智能插座,让热水器提前运行,这样结束了一天忙碌工作的你到家就能洗上热水澡。

图片5.png

“下班忘记带钥匙”对你来说不再是烦心事了,智能锁支持指纹、密码、机械钥匙、刷卡等多种方式开锁,伸出手指轻轻一按从此出入随心。在指纹开锁的瞬间,联动客厅灯光亮起、窗帘缓缓闭合,让你享受智能家居打造的舒适空间……

睡眠场景

单品:智能窗帘 智能开关 智能传感器

图片6.png

冬天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离开温暖的被窝下床关灯,在萤石智能家居面前,这都不是事,对天猫精灵说一句“天猫精灵,关闭灯光”,“天猫精灵,关闭窗帘”,家里的灯将被熄灭,窗帘自动缓缓拉上。起夜时,红外传感器联动卧室插座,小夜灯自动开启,无需摸黑开灯,让你感受满分安全感。

以上由萤石智能单品灵活DIY组成的家居情景模式,将大大减少传统家居的繁琐操作,让你随手掌握自己的生活,享受智慧为“懒人”带来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