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一伦陪你过七夕!苏宁818携周大福释放“小心意”

资讯 TOM    2019-07-29 10:17

时尚没有定式和标准,首饰也能百变随心。7月27日,周大福“小心意”新品暨苏宁易购周大福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唯美不失趣味的会场吸引众多女性消费者驻足。

盛一伦陪你过七夕!苏宁818携周大福释放“小心意”

周大福小心意系列将产品做分类,“百变随心意”系列通过多种戴法的变换感受百变的心意。其中一款项链能多达16种戴法,正好适合富有创新精神的女孩。“叠搭小心机”系列追求设计的极致简约,简约的单品,却能多款搭配,只需随意的组合便能丰富整体形象的层次。“乐趣小玩意”系列证明不管工作生活多么一丝不苟的女性,她们内心都潜伏着一个有趣可爱的灵魂,也偶尔会为生活制造点小乐趣,满足脑海里天真的想象,希望好运常伴。还有周大福2019限量爆款——守护之瞳系列以唯美浪漫的十二星座图来呈现,寓意守护,是星座控的不二之选。

发布会当天,因为《太子妃升职记》为人熟知的盛一伦现身发布会现场。浪漫七夕,气质温和内敛的他也难得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为粉丝亲选“刚需礼”。

盛一伦陪你过七夕!苏宁818携周大福释放“小心意”

据悉,7月27日零点周大福小心意百变随心意系列新品已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在7月29日苏宁易购周大福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还会享受每满498减100元折扣。此次苏宁易购周大福超级品牌日,苏宁百货携手周大福放出年中最低折扣,黄金真正5折抢,购买指定产品还将获得特别赠礼。现在上苏宁易购周大福七夕预售专场,还能享受定金10倍翻的先机。

盛一伦陪你过七夕!苏宁818携周大福释放“小心意”

燃,就现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也已吹响“集结号”,苏宁百货将持续为消费者定制珠宝狂欢节。七夕将至,精美首饰、投资佳品纷纷让利,送女友、送闺蜜、送自己……多重福利强势来袭,机不可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