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薪网向阳活动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9-07-29 10:46

难就业的专业名单: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历史学、文物与博物馆学、化学生物学、测绘工程、教育学。

河北

难就业的专业名单: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汉语言文学、土木工程、英语、电子信息工程、工程管理、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

山西

难就业的专业名单:音乐学、英语、旅游管理、经济学、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市场营销、美术学。

内蒙古

难就业的专业名单:播音与主持艺术、社会学、农村区域发展、生态学、蒙古语、艺术设计学、法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

这么多难就业名单,我们的泰新网在解决的时候根据事实求实出发,为大家解决难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