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E中国授权展:汇大量知名企业,展授权行业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7-29 12:00

我们处在一个多元化发展的经济社会,各行各业都呈现出不同的发展状态和趋势,“内容IP+”已经成为一种带动经济发展的新方式,对于产品生产商和热门IP来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是当下的首要任务,每个行业都在用尽全力用更加新颖的方式促进销售,IP授权俨然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理想选择。CLE中国授权展的举办为很多行业提供了方向和助力平台。与传统的生产和销售方式不同,IP授权是将IP形象与产品进行匹配与结合,让企业的产品更加流行,让具有流行性的IP更有价值。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LE中国授权展,将于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LE中国授权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是品牌授权行业趋势引领和全领域对接平台,也是国际众多知名授权品牌格外看重的指定授权类展会,本届CLE中国授权展不论在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很有说服力,届时会有超过1300项IP在现场展示,观众类别和经营品类覆盖服装鞋帽、珠宝饰品、食品饮料、玩具游艺、婴童用品、数码电子、图书出版、家居家纺、健康美容、体育休闲、办公文具、文化创意等,该展会面向整个亚洲,运营全球。为品牌提供流量曝光、跨界合作、渠道开拓服务。

CLE中国授权展:汇大量知名企业,展授权行业新趋势

除了丰富的IP资源之外,CLE中国授权展还将在现场举办大量活动,其中有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文博授权论坛及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员培训及CLE授权大奖评奖等,各类活动帮助IP和企业进行全方位展示,也将促进IP与企业之间进行交流与互动,让合作双方共同探讨授权领域的创新玩法,根据当下流行的热门话题达成合作共识。

CLE中国授权展:汇大量知名企业,展授权行业新趋势

第十三届CLE中国授权展旨在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和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与各行各业优秀制造商和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大量知名企业将汇集于此就当下的经济形式和授权方式进行探讨。另外,本届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也将再创新高,在台湾贸易中心、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台湾联合报等机构大力支持下,中国大陆以外国家和地区的参展机构也不断增多,台湾地区及国际展团的加入足以说明了CLE中国授权展的国际影响力。

CLE中国授权展:汇大量知名企业,展授权行业新趋势

CLE中国授权展的IP类别覆盖卡通动漫、影视娱乐、游戏、时尚生活方式、企业品牌、艺术设计、体育品牌、非盈利组织等,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需求。在这里,参展企业不仅能够收获合作,而且还能第一时间获取专业实用的行业信息,及时掌握行业动态。

不论是品牌商还是IP,在这个讲究创新的时代中,快速准确的找到相匹配的合作对象才是抢占市场份额的关键,想要了解授权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时掌握行业动态,一定不要错过第十三届CLE中国授权展。

CLE中国授权展:汇大量知名企业,展授权行业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