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为何能持续俘获消费者的心?靠的是什么

资讯 TOM    2019-07-18 09:28

近日,在第21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展首日时尚设计秀——2019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颁奖盛典中,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荣获了十大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奖。

我乐家居为何能持续俘获消费者的心?靠的是什么
图:我乐家居荣获十大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奖

在这场中国一线家居品牌和时装设计的时尚盛会中,我乐家居凭借多年来一直坚守原创设计的初心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

据悉,本次建博会我乐家居共发布了2款新品,一款是现代轻奢风,名为容悦;一款是现代极简风,名为云缦。两款产品都尽显高端时尚气质,难怪我乐会被誉为“高端定制家居设计风向标”。

我乐家居为何能持续俘获消费者的心?靠的是什么
图:我乐家居出席家居风尚大典

打动人心的极简风,符合主流审美趋势

透过7月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发布的两款时尚新品,可以看出轻奢、极简的风格奠定了目前高端定制的潮流趋势。

从我乐新品的诸多细节设计里我们发现,我乐产品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比如金属描边、几何造型、莫兰迪色系等。

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时尚元素都比较符合时下80、90后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趋势。

我乐家居为何能持续俘获消费者的心?靠的是什么
图: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

除了本次展出的容悦、云缦两款新品外,我乐家居近年还推出了多款荣获国家外观专利、著作权的产品,包括珍妮系列、萨特系列。尤其是萨特系列,萨特极简的设计风格,不知打动了多少消费者的心。

极简风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萨特全屋系列将柔和的静态美感与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学完美融合,再辅以柔和的木色纹理,在低调的色彩组合中,展现出简约美与时尚感。

顺应消费升级需求,打造高端定制家居品牌

在新型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越来越多人倾向于高端、时尚、品质的定制家居。

而我乐家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头部上市品牌,致力于为主流消费人群,打造低调、时尚的品质生活,正如它品牌理念所写那样“我乐,设计让家更美”。

我乐家居为何能持续俘获消费者的心?靠的是什么
图: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

如今对品质要求严苛的高端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不仅考虑其实用性,更注重产品的设计感和自身的体验感。

好的定制家居品牌,不仅能懂目标消费人群,更应该懂品质生活。十四年来,我乐家居原创设计师从功能设计、外观设计、交付与使用体验中的追求完美,成就人们理想中的高端、品质时尚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