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之星的服务之道——“细节见温暖,点滴入人心”

资讯 TOM    2019-07-29 15:31

服务是酒店品牌的一个永恒的话题,产品是类似的,服务带给客人的体验却是千差万别,并让一家酒店能够创造更多的品牌价值。而很多时候服务与硬件设备、成本投入之间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是依靠着每一个岗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用心”。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酒店品牌,锦江之星始终以“有温度的服务”品牌文化笑迎四方宾客,酒店员工在这样的品牌文化熏陶下培养出了过硬的服务意识和练就了过硬的服务业务水平。

锦江之星的服务之道——“细节见温暖,点滴入人心”

例如,锦江之星秦皇岛昌黎酒店就有这样一位贴心的前厅经理。她发现客人身体不适似乎是感冒了,在客人没有提出额外需求的情况下,主动地给客人准备了一碗热乎乎的生姜红糖水,给生着病还在外奔波的客人的心头种下一片意外的暖;每当有熟悉的老客人入住,她会根据客人的入住习惯提前准备他习惯使用的拖鞋。在她的影响和带领之下,锦江之星秦皇岛昌黎酒店从前台到客房服务阿姨都开始习惯细心观察客人的需求,因此而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感谢留言。

锦江之星的服务之道——“细节见温暖,点滴入人心”
图:近期锦江之星秦皇岛昌黎店收到的部分感谢留言

笔者在采访这位前厅经理时,她说道:“只要对待每一位客人如同自己的亲人,能够换位思考,就可以及时发现并预见性地满足客人需求,这将给客人带来超值的体验和惊喜!”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眼中仿佛有光。

在今年6月中旬,前台的接待人员收到一条微信,是之前入住锦江之星秦皇岛昌黎酒店的客人。接待人员小徐已经不记得这件事了,但客人却铭记,并且诚挚地对她表示感谢。这次对话让小徐着实感受到了自己用心服务的价值所在。交还遗失物品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中只是最最普通的一件事情,可是客人的认可带来的感动却是不可衡量的。

锦江之星的服务之道——“细节见温暖,点滴入人心”
图:小徐收到的微信感谢留言

锦江之星品牌秉承“细节见温暖,点滴入人心”的服务态度,自品牌创立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让宾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体贴,直击人心的细节服务,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始终成为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一线品牌,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