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业在即 首批游客欢乐尝鲜

资讯 TOM    2019-07-29 15:53

备受瞩目的河北省重点项目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即将于8月1日正式开业迎客。7月28日,乐园迎来了首批超前体验的受邀游客。

在超前体验活动当天,数千名受邀游客率先走进这座全新的主题乐园,体验数十项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游乐项目,不少游客表示,方特国色春秋的项目 “既好玩又有文化气息”,在这里收获了十分难忘的欢乐体验。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业在即 首批游客欢乐尝鲜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是以华夏历史文明和邯郸历史地域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拥有45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及休闲、景观项目200余项。

首批到来的客人使园区变得十分热闹,各处都能听到游客们的欢笑声。在各大主题游乐项目前,游客络绎不绝,《孟姜女》、《牛郎织女》、《九州神韵》、《女娲补天》等室内文化体验项目尤其受到亲子家庭的欢迎。

邯郸涉县被称为“女娲文化之乡”,相传女娲“炼石补天,抟土造人”之处就在这里。直到今天,祭祀女娲依旧是当地一项重要的民俗,而邯郸方特的《女娲补天》项目,正是以崭新的现代科技手段展现这段神话故事。此次前来超前体验的游客们,乘坐多自由度的动感游览车,不仅见证了水神共工战败火神祝融后怒撞不周山后天崩地裂的震撼景象,还跟随女娲开启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奇幻之旅,帮助女娲击退共工、祝融、夺回五彩石,拯救天下苍生。体验后,很多游客纷纷表示以前没有体验过这类主题项目,非常新颖,值得一来。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业在即 首批游客欢乐尝鲜

在3D巨幕影院《九州神韵》项目门口,聚集了很多带着小朋友前来体验的家长。他们表示,方特国色春秋许多项目老少皆宜,家长和孩子可以玩在一起,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一名游客表示:“这里的建筑设计得很漂亮,项目也适合孩子,既能开心玩耍,还能吸收成语知识,孩子非常喜欢,我们做家长的也觉得很有收获。未来这里正式开业了,打算和亲戚朋友一起,带着孩子再来游玩。”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业在即 首批游客欢乐尝鲜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作为根据邯郸成语文化量身定制的全新主题乐园,园内的成语类主题项目亦备受青睐。奇幻表演秀项目《黄粱一梦》利用科技含量极高的幻影成像技术,带领游客进入卢生跌宕起伏的梦幻人生,享受一场绚丽奇幻的视听盛宴。在动感球幕影院项目《疯狂成语》,游客乘坐灵敏的悬挂式座椅,进入半球形银幕展开一场成语世界的冒险,沉浸感极强。大型轨道类游览项目《千古风华》呈现了一幅中华艺术宝库的长卷,游客可在此欣赏传世名画、书法名作、青铜器皿等奇珍异宝,身临其境地感受传统艺术瑰宝的不朽魅力。

此外,《飞龙在天》、《扭转乾坤》、《一飞冲天》、《翻江倒海》等室外项目,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体验。不少年轻人表示,没想到方特国色春秋里还有这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以后又多了一处可以与朋友一起游玩的好地方。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业在即 首批游客欢乐尝鲜

在超前体验当天,园区特色美食也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各地菜肴和可口小吃让游客通过美食领略不一样的历史和人文情怀。此外,园内的多家创意纪念品店也收获颇高人气,小朋友喜欢的“熊出没”周边、极具民族色彩的民俗小物以及与成语文化深度结合的文创产品等,令不少游客驻足欣赏,精心挑选心仪的商品。一位邯郸市民表示:“邯郸方特与之前我在外地体验过的其他方特主题乐园相比,有着很鲜明的特色。这里所有的项目都带有成语元素,非常用心地与我们邯郸的文化特色做了结合,我觉得这就是为邯郸量身定做的主题乐园,感到很自豪。这里的项目都是高科技和文化内容深度结合的,值得细细体会。”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园区地理位置条件优越,位于河北、河南两省交界处,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河北漳河经济开发区,晋冀鲁豫四省通衢,经由多条高速公路和国道可方便抵达。乘坐公交的游客可搭乘802路/803路抵达园区,未来,更多公交线路还将陆续开通,届时游客往返于园区将更为便利。

有关乐园的票价、开放时间、园内项目等更多信息,游客可通过访问邯郸方特官方网站、关注官方微信“方特旅游”,或下载方特主题乐园官方APP“方特旅游”获悉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