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小罐茶多泡装享受茶之美 让齿颊间留下一抹茶香

资讯 TOM    2019-07-18 12:20

喝茶不仅能在齿颊间留下一抹茶香,而且看着茶叶的起起落落,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茶叶的美吸收了水的灵气,也吸收了茶叶原产地美景的灵气。茶叶的美吸收了天地云雾的精华,也吸收了日夜星辰的寄托。茶叶的美是在水中缓缓绽放的美。

《茶经》中记载:“山水上,江水中,井水下。”对煮水的要求,《茶经》中记载:“其沸如鱼目,微有声,为一沸。边缘如涌泉连珠,为二沸。腾波鼓浪,为三沸。已上,水老,不可食也。”好水遇见好茶是一种幸运。

喝茶的器皿同样也是有讲究的,有喜欢玻璃杯泡茶、有喜欢紫砂杯泡茶,而在小罐茶这里,一个喝茶的茶具,同样能看见到他们对茶的精心。小罐茶的行政套装让众多商务人士一见倾心:一壶四杯的设计。从外观上看,将陶瓷与金属完美结合,显得既时尚现代又温润细腻。为社交场合定身打造,将传统的功夫茶具中盖碗和公道杯的功能合二为一,好看更好用。从功能上看,每杯110毫升,倒茶八分满,约五分钟后,茶水温度会从100℃降至50℃,这五分钟是不被打扰的谈话五分钟。

小罐茶,作为“现代派中国茶”,其精心之处当然不只在茶具上。小罐茶的初心是让更多人简单方便喝到好茶。为此,小罐茶致力于开启并引领中国茶业现代化,努力用创新解决消费者买、喝、送的痛点,让好茶有标准,让不同的人在不同场景下都能简单、方便、放心地喝到好茶。更重要的是,小罐茶以消费品思维、工业化思维和标准化产品,创新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产品,持续升级产业链,推动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不是原料,是品牌;不只是产品,还有中国文化!”这是小罐茶的梦想,更是为之奋斗的使命。

近日,小罐茶又推出了全新产品多泡装,作为一款满足自饮人群的产品,多泡装上市伊始,就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快速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以及市场的较好反响。

一直以来,小罐茶致力于让好茶有标准,具体地说,就是建立好茶的认知标准,建立好茶的品质标准和饮用标准,这是小罐茶选择的标准化的发展路径。

这次多泡装主要是针对自饮群体,为他们提供了标准化解决方案,让更多人都可以简单方便喝到好茶。多泡装的每一罐容量为40-50克(大红袍为40克),采取大罐形态,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创新了消费体验。这有效地满足了自饮消费人群自由选量的使用习惯,同时与传统大罐相比,多泡装的体积、重量都恰到好处,携带比较方便,极大方便了消费者在差旅、待客、办公等不同场景下的使用,从而拥有极高的使用自由。

品小罐茶多泡装享受茶之美 让齿颊间留下一抹茶香

此次推出的多泡装,在价格上更加亲民,:多泡装的市场价格统一为150元∕罐。这个价格对消费者来说可以轻松购买,而且和同等市场价位的茶叶相比,多泡装的性价比更高。在复杂的茶叶消费市场,统一和透明的价格免去了消费者买好茶时,对价格混乱的担忧。

与此同时,小罐茶多泡装纯正的口感以及放心的品质,同样也是上市伊始就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的重要因素,消费者刘女士表示,“多泡装之所以能让我感兴趣,就是因为它让茶叶有了标准,对于我来说,买起来很简单方便,价格亲民、品质可靠,还能持久保鲜,这些都让我觉得很放心。”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能够更方便的喝到好茶,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美,茶的美,美在一个的忘我世界;唯有茶,才能拥有整个世界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