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获全国信息安全竞赛三等奖 为唯一获奖直播平台

资讯 TOM    2019-07-29 15:43

7月25日,2019年全国信息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竞赛在青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万多家企业和近3万名选手在经过了历时两个多月的角逐之后,最终排定座次。互联网直播平台斗鱼闯进决赛,并获三等奖,成为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互联网直播平台。

本次赛事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联合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其目的在于推动信息安全管理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员知识与技能培训,提高全社会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意识。

在此之前,来自32个省、自治区共计10604家企业,近3万名队员报名参加,通过初赛和复赛,包括斗鱼,共有16只队伍晋级决赛。极低的通过率被不少参赛队员称作“史上最难知识竞赛“。本次赛事除了考验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外,更考验选手们理论联系实际,着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斗鱼获全国信息安全竞赛三等奖 为唯一获奖直播平台

斗鱼取得这样的成绩,展现了斗鱼直播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雄厚实力。随着各类用户信息泄露事件的发生,垃圾短信和营销电话的“不定时轰炸”、虚假诈骗电话的“间歇式骚扰”、个人账户账号密码“短暂性失窃”、身份认证被“打劫式冒用”等,皆损害到网络用户的个人财产权益。基于社会上越来越严峻的信息安全形势,斗鱼专门组建信息安全团队,从技术、运营等方面加强管理和监控。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精耕细作,斗鱼确保了平台用户的网络安全。

斗鱼也在各大网络安全比赛中屡屡获奖,先后获得湖北省首届安全技术竞赛组织奖,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三等奖。

斗鱼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斗鱼将继续巩固信息安全管理技能,在为用户带来精彩直播内容的同时,也将继续保障平台用户的信息安全,营造安全上网环境。

斗鱼成立于2014年,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净营收大幅增长至14.891亿元,同比增长123.4%;净利润达1820万元。目前,斗鱼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以游戏为核心的直播平台、电竞领域的先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