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用音乐增添展览馆的质感

资讯 TOM    2019-07-29 17:0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精致的精神生活,于是参观展览成为许多人修身养性的一种方式。由于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展览馆的种类、数量也随之上升。各类展馆珍藏了各种稀世珍宝亦或主题收藏,历史文化、城市发展、品牌历程、艺术臻品等等都浓缩在一个个布展精致、徐徐道来的展馆中,参观展馆也成为了认识世界的一种更有意思的方式。

展览馆是作为展出临时陈列品之用的公共建筑,传统展览馆虽然给人高端大气、典雅有内涵之感,但高高在上的艺术格调令人敬而远之,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展览馆的类型风格呈现出现代化、通俗化,其中展览的作品、传递的涵义在逐渐的被更多人们所接受和喜爱。

好的展览馆会带给人别具一格的空间体验感,让人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有更好的氛围。如何营造良好的观展氛围,合适的背景音乐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参观展览馆时,我们需要在静谧的环境了静静感受展品的内涵,反复思揣作者的真正用意,因此通常都需要一个安静的氛围,给观展人营造出一种欣赏感悟的舒适环境。播放合适的背景音乐不仅能够舒缓心情,而且也能让参观者拥有身临其境之感,更深刻感受作者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深耕公播音乐市场的平台,Lava店铺音乐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专业的背景音乐播放解决方案,能够为展览馆提供专属的背景音乐。

Lava店铺音乐认为,参观展览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需要心平气和地感受,因此展览馆内通常都会选择纯净的音质来衬托整体环境,高雅的古典音乐与安宁的轻音乐与展览品相匹配,让参观者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别样的感受。

Lava店铺音乐,用音乐增添展览馆的质感

由于不同行业的音乐播放不尽相同,Lava店铺音乐就针对20多个行业、300多个业态及场景进行音乐内容的划分。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Lava店铺音乐专业的音乐设计师从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出发,来进行更精准的音乐内容设计。

如今,画展、漫展、手工艺展等各种风格的展览层出不穷,参观者的身份、爱好也有较大的差异,因此背景音乐的选择不应该千篇一律,而是要灵活变化,为参观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感受、更极致的观展体验。Lava店铺音乐本身是一个智能化的管理平台,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的管理和播放,同时也能根据场景、时间的不同而自由切换风格。让音乐带动参观者的心绪,让参观者在音乐的渲染下更能体会展品的魅力。

在展览馆里让思绪放飞,在音乐的飘荡中感受时代的变迁、历史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