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怡皮鞋”创始人毕捷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9-07-29 17:21

中国皮鞋制造行业始于上海,开始于1876年。第一双现代皮鞋,从不分左右脚的“直脚”鞋子,演变为分左右脚的鞋子,中国现代皮鞋产业逐步得到了发展。目前国内皮鞋产业已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但是,中国的皮鞋制造企业面临国际知名品牌及本土品牌越发激烈的竞争。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皮鞋的时尚度、舒适度及品牌知名度,皮鞋企业的研发设计能力成为行业竞争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天津市美怡皮鞋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捷,他的皮鞋品牌创办至今已有二十年,他制造的手工皮鞋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毕捷,天津市美怡皮鞋有限公司董事长。1965年支边去新疆兵团,1980年调回天津,返津后曾在五个单位工作过。他从未被困难击倒过,始终坚持“不会就学,干不完就加班”。1999年,毕捷和妻子共同创办了天津市美怡皮鞋有限公司。

“美怡皮鞋”创始人毕捷做客《信用中国》

在节目录制现场,天津市美怡皮鞋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捷向主持人张露馨讲述了自己创业之初的艰难时光。创业初期,公司只有八、九个员工,设备也很简陋,但毕捷当时就提出了“要力争本地区同行业第一”的经营目标。在毕捷和妻子的带领下,美怡皮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努力工作,在信誉度及产品质量上都按高标准要求。新产品研发也是力求将广州的流行元素与北方的传统消费理念完美结合,产品越来越俱企业独特风格。

如今,天津市美怡皮鞋有限公司成为一家专门制做适合中、老年人群脚型特点的牛、羊皮手工女鞋的企业,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风格多样,不仅穿着舒适大方,还不乏新潮时尚,更具女人味的特点。产品在市场上比同类产品的性价比高、信誉度高,还具有中、高档鞋卖中、低档价格的优势,多年来一直赢得广大女性的喜爱。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变化,企业产品结构也正向年轻化结构拓宽,力争让更多女神穿着和欣赏。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皮鞋的样式固然重要,但是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更是他们关心的重点。对此,毕捷表示,美怡皮鞋自建厂初期就坚持按照国家三包规定为客户提供后期服务,还有一些不在三包范围之内的工厂也会积极帮助客户,目的是让客户能穿上喜爱、舒适的鞋子。

在节目的最后,毕捷总结性的表示,美怡皮鞋创办二十年,一步一个脚印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当前形势是实体制造业举步为艰,公司也将改变单一的销售模式,启动线上销售渠道,扩大地区代理,充分利用手工制造的优势让企业健康发展。未来,美怡皮鞋将持续为广大女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