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不爱吃饭?老板电器实力“蒸”救宝宝的一日三餐

资讯 TOM    2019-07-29 17:53

夏天来了,宝宝吃一顿饭总要墨迹半天,饭菜凉了就得用微波炉加热,或者重新做一些简单快速的辅食。然而,小家伙吃起来还是那么墨迹,甚至直接就不吃了,这可愁坏了宝妈。

宝宝不爱吃饭,排除天气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挑食,觉得饭菜不好吃,或者饭菜难消化影响胃口。

想要解决问题,单靠微波炉热饭或做简单的饭菜是不行的。宝妈需要调整宝宝的膳食结构,做出味道鲜美、宝宝爱吃,同时营养易消化的美食。

老板电器深耕中国厨电领域40年,更懂中式烹饪更懂母婴群体的需求,专门推出了首款老板蒸箱ST01。这款蒸箱内置与专业孕婴平台宝宝树联合研发的宝宝辅食和妈妈营养菜谱,菜品搭配营养健康,是宝妈的最佳选择。

宝宝不爱吃饭?老板电器实力“蒸”救宝宝的一日三餐
(老板蒸箱ST01轻松蒸出美味佳肴)

内置营养菜谱,让宝宝从此爱上吃饭

宝宝挑食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和不均衡。老板蒸箱ST01根据宝宝对颜色感兴趣的天性,从食材颜色的搭配入手,内置的鸡肉胡萝卜粥、香菇虾仁蛋羹等多道宝宝菜品,不仅遵循宝宝的膳食结构需求,还色彩丰富,有助于提高宝宝的食欲。

制作宝宝饭菜时,宝妈和其他家人的饭菜也可以同时完成。老板蒸箱ST01还有孕妈产后复工健身菜,兼顾营养与减脂,能帮助宝妈快速恢复身材。妈妈菜,则可以满足孕妈多样化的口味需求。这些菜品做法很简单,妈妈只需提前备好食材,放入蒸箱,选择菜单上对应的P档模式开启蒸制,就可以静等美味佳肴出炉。

把家里的微波炉升级为蒸箱,不但能让宝宝爱上吃饭,而且解决了全家人的菜品需求,可谓一举多得。

宝宝不爱吃饭?老板电器实力“蒸”救宝宝的一日三餐
(老板蒸箱ST01,一键蒸出宝宝营养菜)

蒸出好味道,让宝宝吃得营养易消化

蒸菜能保持食物水份和营养,口感上也较为绵软,最适合宝宝食用。不过,蒸菜要做得色香味俱全可不容易,对时间火候的把握非常考究。就拿虾仁蛋羹这道菜来说,用微波炉做出来的菜品,表面容易出现蜂窝,口感也不鲜滑。

使用老板蒸箱ST01就不存在这个问题。这款蒸箱模拟中式底部加热方法,内置底部蒸汽发生器,让蒸汽自下而上充分均匀分布,加上顶部的U型加热管,双管齐下,消除箱体温差,不冷凝不滴水,蒸出来的虾仁蛋羹像果冻一样,滑嫩Q弹好味道!软软糯糯的也方便咀嚼和吞咽,不用担心宝宝难消化。

宝宝不爱吃饭?老板电器实力“蒸”救宝宝的一日三餐
(老板蒸箱ST01双核加热,蒸出地道中国味)

此外,老板蒸箱ST01还拥有35-100(°C)的温度范围,1-180(min)的时间范围。烹饪经验丰富的宝妈可以根据个人口感及经验,灵活调节,无论面食、鱼类、海鲜、蔬菜、杂粮都能轻松蒸出地道中国味,享受更便捷的厨房生活。

一机多能,贴心设计让宝妈更轻松

除了能为宝妈烹饪美食,老板蒸箱ST01还是妈妈的贴心小助手,宝宝的健康小管家。

这款蒸箱拥有蒸制、保温、解冻、温奶、杀菌5大模式,还专门为宝宝配置了奶瓶支架,一键消毒省心省事,比微波炉更实用。

外观上,老板蒸箱ST01弧形玻璃的专利设计,延续了老板电器产品一贯以来的高颜值特点,给厨房带来高端设计美感,给宝妈带来烹饪好心情。

安装上,老板台式蒸箱ST01可直接摆放在台面上使用。它的 62°人机角度操作面板,可视化门体,让宝妈在烹饪时拥有最佳视角,不用弯腰就可轻松操作。清洁设计上更是贴心,不锈钢的内胆,轻轻一擦即享洁净。

宝宝不爱吃饭?老板电器实力“蒸”救宝宝的一日三餐
(老板蒸箱ST01,62°的人机角度创造最佳烹饪视角)

安全性能上,老板蒸箱ST01搭载蒸汽循环系统,提升续航能力的同时,还能减少蒸汽外排,防止蒸箱外部产生高温出现误碰烫伤,厨房更安全。大容量的外置弹出式的水箱设计,轻轻按压就会弹出,不用重复开箱门,加水一次可蒸制2小时。

还在跟不爱吃饭的宝宝斗智斗勇的宝妈,赶紧给家里添置一台老板蒸箱ST01吧!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关注宝宝和家人的健康,怎么能忽略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5606,小机身大能量,拥有20m3/min升级大风量和420Pa的强劲风压,超大吸力,分秒吸尽油烟,还你一个绿色清新的厨房环境。全新升级菱净网、四重油路设计,令油烟无法停留,实现免拆免洗,让你轻松面对烟机清洁。智能触控操作,更多人性化设计,贴心护航家人健康。

宝宝不爱吃饭?老板电器实力“蒸”救宝宝的一日三餐
(老板油烟机5606)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