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一颗纯净的初心与这个七夕悠然邂逅

资讯 TOM    2019-07-29 17:53

每天被大量的信息冲击,每天被超多的社交围绕,每天被生活和工作所烦恼。似乎纯净的状态成了一种奢求,而更多人在追寻纯粹不添加烦扰的生活道路中,感受着生活的真谛。

——工作5年的Amanda

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大学生,到干练可靠的市场部主管,Amanda用了五年时间。经历过大公司人事上的勾心斗角,也经历过不知如何融入团队的“小白”状态,同事们看到的是她快速蜕变成为团队核心的历程。大家往往看到的是她充满斗志的工作激情,可每一个深夜加班后独自回家,只有忙碌一天疲惫不堪的自己在空荡荡的家中,那种伤感和孤独也只有她自己明白。即使有忙碌的工作让她无暇顾及其他,可此时的落寞也需要一个填满的方式:“让你的能力配得上自己的野心”,Amanda每天这样告诉自己。

——恋爱3年的胖虎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女朋友刷着抖音,胖虎自己打游戏的情况已经成了常态。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可才恋爱三年的胖虎感觉和女朋友的感情已经被日常生活磨去了原有的那份悸动。每到节日纪念日都是胖虎最难熬的时刻,既想有创意又想满足女朋友的喜好,这样的节日礼物可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决定的。从去年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开始,冲马桶要不要盖盖、番茄炒蛋是做甜味还是咸味、家居拖鞋能不能穿出门都是胖虎和女友会争吵起来的问题。想要一个契机,让感情生活重归纯净不添加其他琐碎的状态,他有着自己的感悟:“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刚刚牵手恋人的ilun

一周前,ilun步入职场后的第一段感情有了结果,在一个拥挤且闲适的民谣酒吧,他鼓起勇气向认识了1年的她表白。虽都过了年少轻狂的学生时代,而且两人都是风口浪尖里的“三无北漂”,但即使没车没房没存款,每天还要面对压力重重的职场竞争,但他们终究明白对方那份纯净无杂的爱。周围的同学朋友要么被催婚,要么正在结婚或是已经结婚的快速路上。都是即将而立的年纪,在外界把稳定和物质财富作为这个年龄该有的谈资时,他们却商量着再拼一拼,为了更多的经验也好为了这段北漂生活有个交代也好,总之二人关于这座城市的决定是他们走在一起重要原因。“到了30我就和她一起去个二三线城市生活,把这几年透支的生活和乐趣和她用后半生补回来”,ilun这样暗暗决定着。

——友情10年的lily

见过她俩的朋友,都说lily和闺蜜的长相都越来越像了。10年前初中时期一起暗恋同一个男生的经历让她们成了闺蜜。初中时买一样的文具,高中时买一样的发卡,大学时选了同一所学校同一个专业,甚至两个人一起逛街都会买一样的衣服,让同学误以为他们是亲姐妹。对于这样的友情,遇到磕磕绊绊时,lily总是先低头的那个。“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这是lily看重这段友情的原因。一方找了男友另一个就像“大哥”一样生怕闺蜜吃亏伤心。

也许你正沉浸于爱情,

也许你正品味着孤单,

也许你幸运地遇到了那个人,

也许你努力地寻找着那个人。

其实,

爱人与被爱同样幸福,七夕将至,幸福地爱幸福的被爱都需要在这个日子有一个值得珍重的纪念。

初心酸奶为爱致礼,重量发布初心酸奶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首饰礼盒!礼盒内含初心减蔗糖50%发酵乳,不含任何香精、色素、甜味剂,减少蔗糖50%,更健康、更好喝!是时候给生活一份纯净无添加的健康味道了~

用一颗纯净的初心与这个七夕悠然邂逅

除了初心酸奶,礼盒的重头戏就是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初心七夕限定款项链!在七夕这个日子,给TA纯净的无添加的爱。

用一颗纯净的初心与这个七夕悠然邂逅

初心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首饰礼盒让这个七夕变得非凡。

想送给恋人一份礼物来表达自己无添加的爱?

想送给闺蜜一份礼物来宣告无添加的友情?

想送给自己来犒劳自己纯粹的努力?

此次初心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首饰礼盒售价599元限量发售2019套,用限量的机会表达无价的爱!健康无添加的初心酸奶搭配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让纯净无添加的二者融为一体。虽是平民的价格但却饱含非凡的品质。这份初心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首饰礼盒注定让收到礼物的TA难忘这个七夕!这个七夕,为无添加的爱告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