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酒回家——“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资讯 TOM    2019-07-29 18:02

近年来,在“存钱不如存酒”、“老酒越陈越香,越陈越值钱”的观念引领下,老酒市场逐渐从私人爱好发展成圈层爱好,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老酒收藏行列。一瓶瓶尘封的老酒,一经亮相,便身价不菲,引发收藏界不小的旋风。而陈年名酒因具有高品质、稀缺性的特征,极具收藏和品鉴价值,备受白酒爱好者和投资界、收藏界的关注,逐渐成为新兴收藏门类以及拍卖市场的新宠。

据悉,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老酒回家”暨“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将于2019年8月中旬在五粮液公司举办。这是五粮液第一次承办“老酒回家”活动。可以预见,这将是传世佳酿五粮液与社会各界老酒收藏爱好者们共同见证的一场意义非凡的浓香盛会;对于老酒收藏爱好者来说,这也将是一次独特的品味与情感交流体验。届时,五粮液将携手中国酒业协会,通过一系列有品质、有品位、有故事、有温度的活动,带领老酒收藏爱好者共赴一场浓香之旅。

全民品味浓香往事,线上话题活动开始征集

本次活动将聚焦所有五粮液老酒收藏爱好者,征集收藏爱好者与五粮液老酒的故事,深入挖掘五粮液老酒价值,通过一瓶老酒再次诠释五粮液的独有品牌优势,讲好五粮液老酒故事,让消费者共同感受时代赋予五粮液老酒的荣光和记忆。同时,五粮液“重温酒时光——我与老酒的故事”线上征集活动即将开始,五粮液老酒爱好者可通过五粮液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今日头条APP参与故事征集活动,分享自己与五粮液老酒的往事,还有机会现场体验溯源之旅,近距离感受五粮液老酒的文化和魅力。

寻味651年古窖经典,回溯五粮浓香之源

“老酒回家”是迎接陈年五粮液回到家乡,是回到浓香之源、回到651年古窖池,也是回溯五粮液精妙绝伦的酿造工艺,更是回溯传承千年、生生不息的工匠精神,是老酒回家,是精神回溯,也是新传承的开启,更是新时代的开篇。

据悉,本次溯源之旅活动,将围绕“老酒回家”主题,在五粮液的原产地宜宾,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之旅。从一粒粮食到一滴美酒,从质检包装到品评鉴赏,聚焦五粮液白酒本身,近距离参观五粮液粮食基地,亲自体验五粮液的高端品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每一瓶五粮液的稀缺价值。

酒业大咖齐聚酒都,浓香老酒收藏标准将发布

活动当天,五粮液公司将邀请社会各界老酒收藏爱好者、收藏大家、文化名人、中国酿酒大师和线上互动获奖消费者齐聚宜宾,共同分享五粮液老酒故事,从老酒收藏标准、老酒收藏价值等多个维度,共同感受一杯浓香五粮佳酿蕴藏的深厚历史、文化及收藏价值。届时,五粮液也将推动建立、健全陈年老酒收藏标准体系。

每一瓶老酒,都是一个时代的见证,它封藏着一代人记忆的点滴;每一滴浓香,都是一段故事的记载,它蕴含着五粮液岁月的沉淀。“老酒回家”暨“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旨在深入挖掘中国陈年白酒的价值,不断促进中国白酒产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