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量仪携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资讯 TOM    2019-07-18 15:58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于2019年7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10多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东方量仪作为国内知名位移检测标准产品厂商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中国机床网有幸邀请到东方量仪的总经理韩先生接受了采访。

1、中国机床网:请简单介绍下公司的发展历程?

韩先生:好的,首先十分感谢中国机床网给我们东方量仪一个介绍的机会。早从1998年起,东方量仪创始团队就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发,数年投入数百万研发资金,前后几十名硕士及博士投入研发,发表论文百余篇。经过十余年发展,东方量仪现占据轴承市场份额高达80%,在测量仪器领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成为中国量仪行业第一品牌。东方量仪的产品在人本轴承、万向轴承、哈轴、瓦轴、洛轴等各大知名轴承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与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各大高校达成合作。在这十余年年的发展历程当中,作为中国领先的精密测量设备供应商,东方量仪专注于精密测量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自动化精密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测量及检测技术为基础,在经营过程中坚持进口替代、行业营销、为细分市场客户提供整体检测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近几年,东方量仪做了较大的调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行实施,公司致力于整厂测量数据的自动化采集方案,推出系列产品,把硬件、软件等广受好评的优质产品大量推广。

2、中国机床网:那么,此次参加装备展,东方量仪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哪些特色产品呢?

韩先生:此次参加装备展,东方量仪主要带来了测量软件以及测量仪两类明星产品。

首先是测量软件,这次我们带来了ESPC软件以及安卓数据记录仪软件2款产品。

ESPC软件:ESPC软件可自定义零件测量,实现实时显示、统计、计数、传输、打印功能,支持Q-DAS、Excel等软件离线分析。

东方量仪携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安卓数据记录仪软件:

• 移动数据记录仪包含一个安卓系统终端机及APP软件,以及一个或多个无线发射器。

• APP内可配置多个工件测量方案,每个测量方案可有多个测量点,测量点顺序可设。

• 测量数据可导出为excel文件并以邮件方式发出,可以在零件测量完成后,用自带的打印机实时打印测量结果。

东方量仪携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其次是测量仪,东方量仪为装备展准备了MA气动综合测量仪以及MAS单双通道气动测量仪两款产品。

MA型数字式气动量仪:可接入1-4通道气动测头,10.1寸彩色液晶屏实时呈现测量结果,数据可存储至U盘或通过网络传至MES系统。

东方量仪携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MAS型气电转换放大器:通过RS232或RS485直接数字输出1路或2路气动测量值。与不同功能的气动测头或气动测台连接,完成内外径,不圆度,同轴度,平行度等几何尺寸的测量。

东方量仪携明星产品闪耀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中国机床网:2019年,您对东方量仪的未来有怎样的期望呢?

韩总:首先,在产品发展方面,东方量仪将依托自身雄厚的研发力量,不断学习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测控技术,研发一些符合低价位市场的设备,以高质量低价格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大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其次,根据对市场内在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研究判断,东方量仪紧紧抓住汽车、轴承等行业,加大宣传、营销和服务力度,逐步培育直至形成一批稳定的客户群体,并大力开展互联网宣传工作,努力开发一些潜在的新客户、新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