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方好近收款工具全覆盖,让你的店铺如虎添翼

资讯 TOM    2019-07-18 16:09

收款工具作为商家小店经营必备,质量却良莠不齐,老板们总是抱怨产品使用体验差、效率低。你知道吗?选对一款适合的收银工具,有时效率可提高3倍,不同商家适用不同产品。那么,究竟哪款产品更能让你的小店效率提高、生意红火呢?

好近收款,帮助商家真正实现便捷、聚合、高效的收银。但是,除了收款码,好近还有哪些主打收款工具呢?五大常用收款工具,店铺收款需求全覆盖,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钱方好近收款工具全覆盖,让你的店铺如虎添翼

一、好近收款云音箱WIFI版

在外观上,好近收款云音箱WIFI版颜值更高、小梨身材、立得更稳。语音播报上,声音洪亮清晰,播报及时,极速响应不漏单。还新增商户二维码,语音播报同时也可当做收款立牌使用。

此外,方便快捷,操作更简单。通过连接WIFI即可完成绑定,无需手机也可进行语音播报,信号更稳定。

二、好近收款云音箱移动版

钱方好近收款工具全覆盖,让你的店铺如虎添翼

好近收款云音箱移动版是一款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小巧可爱,携带方便。小身材也有大声场,音量更大、中气十足,电量持久,待机时间长。好近收款云音箱,让收银员省心,老板更放心。

以上两款收款云音箱都是面对无收银员的商户,当你店内有收银员时,以下这些好近收款工具将会全方面满足您的需求。

三、好近快盒

钱方好近收款工具全覆盖,让你的店铺如虎添翼

国民收款神器,收银机的好搭档。消费者只需展示微信或支付宝付款码,由商家安装好好收银插件,即可通过快盒完成交易。

为门店收银高峰场景提供快速收款解决方案,可替代扫码枪,适合便利店、商超等商户使用,方便快捷,收款更高效。

四、钱好进扫码王

钱方好近收款工具全覆盖,让你的店铺如虎添翼

无需搭配收银机,单硬件设备即可实现收款,支持WIFI,物联卡。可手持亦可立在收银台,收款快,方便连锁对账。同时在大电量和防漏单上也无可挑剔,适用于多种复杂的环境,适合便利店、商超等要求收款效率高的商户。

五、智能POS一体机

钱方好近收款工具全覆盖,让你的店铺如虎添翼

外卖接单、团购核销、等位预约,均可使用好近智能POS一体机。除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收款方式外,还支持刷卡支付、NFC支付,可下载其他平台的APP,一机多用,支持小票打印。

操作简单流畅,联网方便,随时随地均可交易,适合餐饮行业的商户。

以上是好近全场景的收钱工具,如果还需更多了解,可搜索“钱方好近官网”在线咨询,,我们竭诚帮您解决所有支付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