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点亮年轻肌的国货精华

资讯 TOM    2019-07-18 16:37

振兴中草药文化,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具正能量的大势之一。加上国潮之风日盛,开启中国创造品牌力,更是当下国产品牌的新航向。致力于本草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相宜本草,精耕行业19年,品牌针对年轻护肤者所研发出来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更是被消费者称作“国货之光”。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点亮年轻肌的国货精华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是一款抗氧化精华液。据了解,其原料为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同时配伍黄芪、沙棘和甘草,有本草加持,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淡化细纹,多维提亮紧致肌肤。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在去年又一次升级了配方,把红景天精粹添加量提升了十倍,抗氧化力被提升了五倍。升级后的产品功效,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抗氧化护肤需求。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点亮年轻肌的国货精华

一路走来,倡导健康护肤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正在逐渐取得年轻群体的广泛认可。据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2018年双11当天的销售数据显示,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创下了“平均每1秒卖出1瓶”的销售战绩,早在去年就成为了相宜本草家的“明星产品”。而作为经典国货的代表,相宜本草在今年618期间更是战绩良好。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92%,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销售额同比增长1309%,其在天猫美妆国货榜单排名跃升至15名。

其实,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能获得以上成绩,都是源于品牌匠心。自品牌成立以来,相宜本草一直坚守作为一个经典国货品牌的信念和责任,在通过道地原料生产安全有实效的产品的同时,不忘初心,不断深挖不同年龄的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在未来,我们期待相宜本草继续在传承中国本草护肤文化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为更多的护肤者带来健康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