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考拉平台 二次元迷们有福了

资讯 TOM    2019-07-18 17:30

《阴阳师》可以说是当前手游的一大流量IP,网易考拉为了满足手游粉丝们的需求,目前与《阴阳师》强强联手推出了“寮办美颜所”。据悉,酒茨眼罩、八岐大蛇面膜、黑白茨球葫芦蛋等商品已经对外开始销售了,另外还免费提供了美妆博主分析的私人“美颜攻略”。从网易考拉的战略布局来看,今年泛娱乐衍生品是主要的发展方向,在接下去势必会携手更多流量IP推出更多产品。

《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考拉平台 二次元迷们有福了

(图:网易考拉X《阴阳师》“寮办美颜所”正式开业)

“与网易游戏的IP合作是对网易内部价值的充分挖掘。而《阴阳师》作为一款现象级的二次元游戏,在包括音乐剧、泡面番到IP影视化开发等泛娱乐IP体系构建上非常突出,核心粉丝群体女性数量多、黏度强,非常适合美妆个护方向的衍生品开发。”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说,“事实上,该系列商品上线后广受阴阳师粉丝群体欢迎,好评度100%。”

《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考拉平台 二次元迷们有福了

 

《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考拉平台 二次元迷们有福了

(图:网易考拉工厂店与《阴阳师》联名款蒸汽眼罩用户评价)

今年网易考拉在IP合作、衍生品开发方面动作频频。年初与网易游戏《神都夜行录》合作推广定制青团食盒,上线两周,屡次断货。端午节前携手世界级文化IP颐和园推出首款合作商品——“游龙御舟”冰粽礼盒,端午节前便销售一空。7月刚刚推出与颐和园合作的“颐和花容美妆护肤系列”,上线后也是100%好评的明星商品。

《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考拉平台 二次元迷们有福了

(图:网易考拉工厂店与颐和园推出的“颐和花容美妆护肤系列”)

接下来,在泛娱乐IP衍生品开发方向,网易考拉工厂店将凭借在供应链、品控和销售端上的优势,提供系列从生产端到销售端的解决方案,背靠领先制造能力的顶尖工厂,保障周边产品质量及口碑。同时,众多文化IP也将为中国优质制造工厂赋能注入文化和创意的力量,补助部分制造工厂在品牌设计上的短版。

《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考拉平台 二次元迷们有福了

(图:网易考拉工厂店与《阴阳师》联名款美妆粉扑套装)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国潮”的回归,90后、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泛娱乐衍生品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宠儿”——优衣库与《周刊少年JUMP》的日漫联名引发的抢购热潮、故宫口红的频频断货,以及近年来知名品牌层出不穷的IP联名款都展现了文化IP的影响力及其背后巨的大商业可能。哔哩哔哩CEO陈睿曾做过一个判断,2015年中国二次元产业的市场为1000亿元人民币,5年后将迎来1000亿美元(约合6384亿元人民币)的市场份额。

90后、Z世代消费群体对个性化消费的渴望,对共同文化和价值理念的追求,催生了庞大的IP衍生品市场。年轻群体对IP衍生品的需求已不仅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使用,而是希望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更明确地彰显自我的个性与价值观。

网易考拉工厂店与这些IP的深度合作可以看出它在战略布局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头,而且所推出的各种周边产品也是贴合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涵盖的美食、服饰配件、美妆个护等类目都和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也因此扩宽了受众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