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资讯 TOM    2019-07-18 17:43

当身体高速回旋、倒挂俯冲、驰骋飞驰,耳边只剩下呼啸的轰鸣声和响彻云霄的尖叫,这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个暑期,融创乐园倾力打造的特色解压主题活动“释放一夏,尖叫解压”过山车挑战赛,将于7月25日在全国火热启动,为广大喜爱刺激挑战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夏日惊喜。

创意过山车挑战赛来袭 尖叫解压释放领大奖

想放肆尖叫释放压力?想体验失重追求刺激?想鼓起勇气挑战自己?自然不能错过融创乐园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挑战赛。在7月25日-8月25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融创乐园 “释放一夏,尖叫解压”全国过山车挑战赛,将会通过花样有趣的挑战形式、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奖、搞笑幽默的主题活动等,和游客一起互动,解锁快乐时光。

活动期间,你只要在西双版纳、南昌、合肥、哈尔滨、青岛、广州、无锡融创乐园等任意全国七大融创乐园内拍摄一支15秒以上短视频,无论是第一视角记录过山车刺激经历、自拍尖叫表情包视频,还是乐园内吃喝玩乐的各项游玩体验,都可以上传至抖音参加“释放一夏,尖叫解压”话题挑战赛。届时,融创乐园将根据抖音视频点赞量进行排名,为最终200余名获胜者送去最新拍照手机、云台相机、融创乐园7大乐园门票等惊喜豪华大奖!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除了在抖音平台点燃战火, 7大融创乐园的官方微信平台也将同步举行过山车表情包视频创意PK赛,甄选极具创意的视频进行线上投票,投票最高者可获得额外千元大奖。

打卡世界顶尖过山车群 下一个抖音红人就是你

融创乐园作为融创文旅的核心业态,拥有乐园、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等多种游乐体验。欢乐刺激的游乐项目、专业一流的特色演艺,顶尖的游乐设备,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

而作为全国七大融创乐园的王牌产品之一,融创乐园拥有世界领先的15台大型过山车,是国内乐园中数量最多、种类最全、技术含量最高的过山车集合群。无论是速度、长度、高度,融创乐园过山车群均打破多项世界和国内纪录,堪称“过山车之王”。走遍融创乐园你可以尽享弹射加速、飞翼悬挂、俯卧吊挂、双轨双车等多重刺激体验,带来与众不同的肾上腺素狂飙快感和解压放松!

比如刚刚开业的国内超大型旗舰式乐园——广州融创乐园拥有国内首台双轨双车同时竞速运行的过山车——双龙飞舞,全新的Intamin双轨弹射,一个坐式,一个悬挂式,上下并排。在坐式过山车可感受身体后仰的冲击力,而在悬挂式过山车则体验双脚悬空的离心力,体验不一样的云霄快感。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如果你想体验世界级飞翼式悬挂过山车,不能错过无锡融创乐园乘坐雄鹰飞翔,它座位分布轨道两侧,高耸假山与极速飞车相结合,全长1278m,最快118km/h,最高落差达60米,急速穿梭于山林之间,让游客尽情地享受雄鹰飞翔式的新奇与刺激。

南昌融创乐园两大过山车更是傲视国内过山车群雄之首,作为国内最快、最高、落差最大的过山车,云霄飞车时速达到136公里,高度达到惊人的77米,巨大的高低落差带来的瞬间加速,为体验者带来翱翔和失重的巅峰刺激,仿佛飞翔在云端。

长达1558米的竹林绿蟒木质过山车是南昌融创乐园又一大王牌。1558米木质车道全部由木头拼接而成,犹如蜿蜒盘旋的巨蟒,最高离地距离约16层楼高,最高时速99.9 公里/小时的加速,堪称中国最长最快木质过山车。而情侣打卡的爱情信物,莫过于西双版纳融创乐园的雨林飞鹰了,据说乘坐这辆 “爱心”回转的俯卧吊挂式过山车,就能收获完美爱情,相爱相守一生一世!

现在,融创乐园正在全国甄选过山车玩家,组团挑战各具特色的顶尖过山车。 除此之外,还将邀请国内专业过山车俱乐成员部前往全国各地融创乐园,举行专场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起在惊险与刺激中,PK放肆尖叫,释放压力,嗨玩全国!

精彩不停歇 融创乐园暑期活动同步抖起来

这个暑期,除了尖叫过山车带来的解压体验,融创乐园,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让解压升级,尽享游玩美妙时刻!

针对炎炎夏日,各地乐园都特设了创意十足的湿身解压项目:无锡融创乐园开启沉浸式RPG湿身游戏体验之旅,汉服小姐姐水球大战火热进行中;南昌融创乐园的航海奇遇记和泰式泼水电音节精彩来袭;合肥融创乐园夜场开放全新升级,湿身大巡游,酷爽嗨翻天;哈尔滨融创乐园酷泡狂欢节持续带来夏日清凉,荧光夜场放肆嗨玩,狂浪整个暑期。

广州融创乐园还为亲子群体特设了的“萌童对抗,水枪大战”、“小粉鲸嬉水节”等趣味活动。精心装扮的cosplay军团将带领各自阵营与游客展开“激战”,带动全场进入酣畅淋漓的水枪狂欢;广州融创水世界的双波造浪池中则“空降”了上万只小粉鲸,家长和孩子可以一同进入池中,在浪花的拍打下,与众多小粉鲸畅泳戏水。7月19至21日,还有亲子大冲关挑战,家长和孩子协力完成5项亲子互动,即可获得融创乐园“暑你会玩”胸章一枚。不仅如此,广州融创乐园还推出了一大一小355元的特惠门票,让全家总动员乐玩一夏。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减压的同时,融创乐园也为游客们奉上了丰厚的奖品,西双版纳首设的水上气模智勇大冲关项目,获奖者有机会赢得汽车;青岛融创乐园打造的网红拍摄地——“秘境世界”里,还设立了赢1万元现金的抖音挑战赛奖励……

精彩纷呈的暑期主题活动陆续开启,好玩、有趣、刺激的挑战赛等你来约战!7月25日起,来融创乐园,记录你的快乐时刻,无论是幽默风趣的搞怪,还是过人才艺的展示,只要参与释放一夏,尖叫解压”挑战赛,就有机会在抖音上“火”一把!

附:全国各地融创乐园最具代表性过山车

西双版纳融创乐园:360度“爱心”回转——雨林飞鹰

种类:俯卧吊挂式-钢制-

卖点:世界上唯一的“心”形轨道过山车

速度:85 千米/小时

独特“f式过山车,360度“爱心”回转,全场885米的轨道,地面垂直的“心”直径达到40米,堪称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心”。心形轨道设计源自全球知名过山车制造商B&M公司,腾空翻转、掠水贴地……让你在雨林中尖叫穿梭,在蓝天白云下极速冲刺,做个过山车都是爱你的形状!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南昌融创乐园:中国最长最快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

种类:木质过山车

卖点:中国最长最快木质过山车

速度:99.9 千米/小时

竹林绿蟒是国际著名木质过山车制造商GCI的代表作,长达1558米的木质车道犹如蜿蜒盘旋的巨蟒,最高离地距离约16层楼高,带来最高时速99.9 公里。一举打破国内木质过山车运行高度最高、运行速度最快与运行轨道最长三项记录。竹林绿蟒依山而建,倚着地形的高低起伏,蜿蜒转折,穿梭于竹海之中,给你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合肥融创乐园:国内首个立环过山车——白龙飞天

种类:弹射式-钢制

卖点:世界最高、最快的立环过山车之一

速度:125千米/小时

造型独一无二的创新型过山车。过山车围绕“白龙岛”往返设计,首创的三次弹射,将速度与能量完美结合,让你在125公里超高时速,感受56米高度的尖叫,并在最后一次最强力的弹射后,冲上世界最高的不翻转立环,仍能保持头朝上的状态,仿佛呼哮而过间如一条白龙跃水而出,既惊险刺激,又舒适释放!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哈尔滨融创乐园:超乎寻常的刺激的过山车——雪山矿车

种类:4D过山车

卖点:光电特效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雪山矿车,是亚洲首台全景4D情景矿山车,独创的雪山矿洞,将大家带入冬季奇幻世界,游客乘坐做山车穿越茫茫雪山,通过两个提升段进行高速盘旋疾驰后,进入到动感平台,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宝大战。逼真的4D效果,奇幻的声光电特效,绝对能带给你非比寻常的真实感和多重刺激体验 。

青岛融创乐园:国内先进的室内悬挂式过山车——崂山飞龙

种类:室内悬挂式--钢制

卖点:室内悬挂

速度:53千米/小时

崂山飞龙是青岛融创乐园的明星项目,它开创了室内悬挂式过山车的先河。崂山飞龙拥有17米的尖叫高度,500米的超长轨道横贯整个融创乐园崂山奇观区域。53km/h的高速下,游客能体验到非同一般的惊险刺激。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无锡融创乐园:世界顶级飞翼式悬挂过山车——雄鹰飞翔

种类:飞翼悬挂式-钢制

卖点:亲水飞翼

速度:118千米/小时

世界顶级飞翼式悬挂过山车,座位分布轨道两侧,高耸假山与极速飞车相结合,全长1278m,最快118km/h,最高落差达60米,历经360度盘旋及多处充满趣味与刺激为一体的弯道,急速穿梭于山林之间,让游客尽情地享受雄鹰飞翔式的新奇与刺激。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广州融创乐园:世界先进的双轨双车过山车——双龙飞舞

种类:双轨弹射式--钢制

卖点:双轨双车同步竞速

速度:110千米/小时

广州融创乐园的双龙飞舞是中国第一台普通坐式和悬挂式混合竞速的弹射式过山车。你可以选择并行的轨道上红色坐式或者更为刺激的绿色悬挂式两种车型进行,在两条轨道总厂1500米的过山车上感受前所未有的乘驾体验!两车同时发射,逆向弹射至20层楼高处,56米垂直俯冲,相互竞速,带游客体验时速从0加速到110公里/小时,感受前所未有的高空刺激。

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即将开启 尖叫解压邀你抖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