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仓农业解锁年轻人煮饭新姿势,推易拉罐大米掀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7-18 17:43

一直以来,大米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主食。选购大米时,往往都是最常见的袋装大米,体积较大搬运时较为不便。尤其是对于一些做饭频次不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大包装的米,还时常会出现放到生虫也吃不完的情况。此外,要想吃到优质产区五常的新鲜大米要付出更高的成本,而在新米中掺入陈米、旧米已经是业内的潜规则。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最优质农产品的农业生态公司,良仓农业近日正式推出易拉罐大米,首批易拉罐大米包括饭总、粥公下凡、宝宝知稻、财米八八、评稻人共计5款产品。凭借年轻化时尚化的小罐包装、正宗五常大米的品质保证以及走心的产品文案,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追捧。

良仓农业解锁年轻人煮饭新姿势,推易拉罐大米掀新风尚

良仓农业打开了国人的吃米新方式。吃优质新鲜的小罐五常大米,正成为当下乐于尝鲜的年轻人的新消费选择。

一、深入产区,培育第一等级五常大米

中国大米东北香,东北大米五常强,五常大米看稻花香。据良仓农业CMO田鑫龙介绍,良仓农业拥有近4500亩有机水田,全部采用有机种植。种植区位于五常市山河镇磨盘山水系中段,是公认的好产区。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造就了良仓农业大米的优良品质。

良仓农业解锁年轻人煮饭新姿势,推易拉罐大米掀新风尚

良仓生产基地位于黄金北纬45度,全年日照时数平均2600小时,年均降水量600到800毫米,有机黑土高达1.2米,水质纯净水温适宜。这里成为了五常大米的最佳生长带,基地大米因此被五常市政府授予“放心米”称号。

除了自然条件之外,还离不开专业的种植团队。良仓农业首席种植专家黄吉泉是五常最早创立米企的农业队长之一,拥有三十余年种植管理经验。在他的管理下,形成了一套严格的标准化流程。依托于专业的种植团队,良仓农业得以深入生产源头对接,严格把控种植和生产过程。

种植区是保证大米品质的根本,而如何保鲜同样至关重要。良仓农业在每月稻米脱壳后,快速运输至北京与广州等地的自有冷库,利用业内领先的易拉罐灌装技术,第一时间完成分装,进行15度恒温恒湿保鲜。以最真实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最放心安全的新鲜大米。

二、食品级易拉罐包装极致保鲜,煮饭更容易

“让更多人吃上纯正的五常稻花香大米,同时通过产品创新,让煮饭这件事更加便捷”田鑫龙强调,良仓农业就是要让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煮饭并爱上煮饭。

近几年来,易拉罐大米因为可以根据不同分量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自然易存放,煮饭便捷等诸多优势特色,开始在年轻消费群体之中走俏。基于新消费需求,良仓农业采用食品级易拉罐包装,惊艳的外观设计不但让产品赏心悦目,在功能性方面又可以做到密封防潮。与此同时,主打的产品每罐重量都在300克,实现了煮饭的标准化科学化,水米比例1:1-1.5,一罐米,一罐水,浸泡15分钟左右,蒸煮后保温一刻钟口感更佳。

在一些尝鲜的消费者看来,良仓农业的易拉罐大米很好地解决了消费痛点。方便携带,全开口设计,一次食用半罐或一罐,开罐保鲜一个月,不开罐保鲜一年。方便又保鲜,实在是放心首选。可以预见的是,小而精将成为未来大米包装发展的新趋势。而良仓农业的使命就是找到中国最新鲜的食材,以最具创新的产品体验,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三、与中国农大达成合作,高标准守护舌尖安全

良仓农业敢于以高标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其底气还源自于坚实的“后盾”。

据透露,良仓农业已经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众所周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食品产品研发、营养功能与安全评价以及法规咨询方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研究机构,同时也是良仓生态农业的技术支撑机构,良仓农业的所有大米从选种、配方,到研发、检测都与该学院密切配合,共同守护五常大米的品质安全。

值得关注的是,良仓农业的创始团队还吸引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吴广枫博士的加盟。吴广枫博士在食品安全和食品化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她还是农业部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专业委员会委员,参与过多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制定。作为资深的科研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守护家人健康的妈妈,吴广枫博士对食物的高要求高标准成为良仓农业最坚实的后盾。

良仓农业解锁年轻人煮饭新姿势,推易拉罐大米掀新风尚

此外,良仓农业还获得了中国最权威的农产品安全和营养品质鉴定,积极申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同时也通过了我国农业农村部授权的法定专职检验机构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的安全评测,双重保障产品安全。

“我们希望让消费者闻到久违的天然米香,重新吃到最劲道的大米,让中国也有世界最佳口味的大米。”CMO田鑫龙表示,良仓农业敢于承诺,没有陈杂米,没有旧米新抛、香精熏染,做让用户吃上放心的五常稻花香大米。

易拉罐大米近一年来,因其保鲜、便利等优点,快速地受到更多城市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米质口感和包装设计更是受到追求生活品质人士的追捧。而像良仓农业推出的“财米”“饭总”“粥公下凡”系列产品等,不仅代表了一种世界吃米的新方式,解锁了年轻人煮饭新姿势,更是形成了世纪新人群个性饮食化的新潮流。“让每个人成为美食家”“好运气都是熬出来的”“吃一次,发一次”这些鲜明的米饭文化口号,也会进一步推动易拉罐大米的餐桌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