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床上用品科技升级,光氧能量系统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9-07-30 10:09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普通家庭对儿童的养育也逐渐向着“追求生活质量”的更高需求的方面发展,儿童家纺市场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由于儿童所需家纺产品的选购从面料、染料到被子的填充材料,都需要更为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床上用品市场正朝着科技高端方向发展。

家居床上用品科技升级,光氧能量系统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万物生长都离不开太阳的照射,适度的阳光能给身体带来能量补给。在阳光的照射下,人体内的肾上腺素、甲状腺素,以及体内的毛孔伸缩排汗的功能都会得到一定的提高,这会改善人的情绪、精神不良等情况。此外,晒太阳能够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调整人体中枢神经,从而让人感觉到很愉悦。

光氧能量系统是指基于新材料与太赫兹波新技术为核心的系列高科技健康用品,包括已经面世的光氧能量系统发热床垫、光氧能量系统智能枕、光氧能量被、光氧能量多功能护宝等多项个人与居家健康用品。该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遵循全新的仿生学原理,形成了光能、负氧离子为核心的能量场效应。

光氧能量系统遵循全新的仿生学原理,采用量子共振、远红外、电热透皮、太赫兹波、负氧离子、自限温等高新技术,同时,面向世界选择高品质健康材料,运用十三道工艺,全过程质控,聚成以“石墨烯能量芯片层”为主,包括环保仿生呼吸层、原生态负离子层、3D蜂巢支撑层、能量均匀扩散层、防水抗拉力层等为辅的多层结构系统,形成了光能(热能)、负氧离子为核心的能量场效应。

家是孩子每天茁壮成长的地方,光氧能量系统的出现进一步保证了孩子的睡眠质量和身心健康,在睡梦中给予他们足够的舒适度与贴心呵护,享受科技带来的优质生活。在不久的将来,光氧能量系统家族将不断诞生新产品、新技术,将更多健康和温暖传给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