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卢卡牌子哪个好?真实实力帮你判断

资讯 TOM    2019-07-30 12:01

麦卢卡蜂蜜因为含有一种其他蜂蜜里所没有的稀有活性抗菌成分,被称为蜂蜜中的"爱马仕"。正是这种稀有的活性抗菌成分,赋予它强大而独特的抗菌及抗氧化能力,可以促进伤口自然愈合,尤其在对胃肠道的调养方面有极佳表现。那麦卢卡牌子哪个好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麦卢卡牌子哪个好?真实实力帮你判断

要问麦卢卡牌子哪个好?小编一直认可三代传承、百年来一直在用心做每一瓶麦卢卡蜂蜜的荷塔威,荷塔威信奉“取自自然,回馈自然”的理念,原生态的环境诞生出优质的蜜源,蜜源地是在新西兰阿什伯顿地带,那里不仅有冰川湖泊还有高山,环境干净纯洁,是动植物们的天堂,也是大家公认的农业生产中心,为蜜蜂们提供了纯净的采蜜环境。

此外,荷塔威作为走进中国的麦卢卡蜂蜜品牌之一,不仅是进博会参展品牌,还收到过央视报道。除了有好的蜜源地以外,荷塔威还拥有了良好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从养蜂到提炼再到包装以及出口,都严格把关,严控品质,在新西兰全部完成,为了保证每一罐蜂蜜的纯正品质,荷塔威在采集每桶蜂蜜时都会与生产现场直接测试UMF、MGO、DHA,确保品质如一。

麦卢卡牌子哪个好?真实实力帮你判断

而且荷塔威也根据麦卢卡蜂蜜中含的活性抗菌物质不同,将其蜂蜜分为五种,分别是UMF5+、UMF10+、UMF15+、UMF20+、UMF24+,这个UMF后面的数字越大,功效也就越强。

就拿荷塔威麦卢卡蜂蜜5+来说吧,其拥有一定活性麦卢卡因子,针对日常有肠胃轻度不适的群体。具有一定养护和预防作用;

UMF10+则有助于缓解胃动力障碍,肠胃有轻微不适症状的人群可以服用来辅助调理;UMF15+主要是针对轻度肠胃不适人群的,有助于缓解胃痛,胃酸,胃胀及咽喉口腔不适,对于肠胃以及口腔的问题有一定的帮助;

UMF20+拥有高活性的麦卢卡因子,有助于缓解胃部不适症状,适合肠胃长期不适的群体;

至于UMF24+,这属于药用级别的麦卢卡,十分稀有,重度肠胃不适人群服用的话,能够起到非常显著的效果,此外,术后康复食用的话还能加快伤口愈合。

现在你知道麦卢卡牌子哪个好了吗?高品质的产地和严格的质量把控就足以证明麦卢卡牌子哪个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