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KK直播酱酱:直播就是把美好展现给大家

资讯 TOM    2019-07-30 12:11

“很多人提到主播,第一反应都是‘吃青春饭的’、‘纯靠颜值的’,但事实并非这样。”来自KK直播的主播酱酱,对主播这个职业这样评价到,她确实也是这样证明的。第一次来酱酱直播间的观众,开始大多被她灵动可爱的颜值所吸引,但很快,他们都会真正折服在她的才华和人格魅力之下。

专访KK直播酱酱:直播就是把美好展现给大家

当主播以前,酱酱刚从大学毕业,主修广告传媒,偶然接触到了直播行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其实我之前就是想赚点零花钱,但是接触直播之后,特别喜欢与大家互动,慢慢地就积累了自己的粉丝,这是一件蛮奇妙的事情,最后一直做了下来。”

大学的时候,酱酱的大部分业余时间都投入在学习唱歌上面,也因为如此,来到KK直播以后她特别考取了KK直播的达人频道。“K达人汇集了很多有才华的主播,氛围特别好,会督促我更加精进自己的才艺。”

专访KK直播酱酱:直播就是把美好展现给大家

常看酱酱直播的老粉丝,都形容她是一个“多变少女”。连麦的时候,酱酱仿佛“开了挂”,古灵精怪的性格,妙语连珠的段子,加上元气满满、活力十足的热情,引得一大批人被她“圈粉”,而唱歌的时候,她迷人的嗓音又会将人带入一个安静的、充满故事的世界,让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音乐的力量。除此之外,酱酱还花时间报班去学习了韩舞,想要给观众们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机会总是留给有所准备的人,酱酱说,学习是没有止境的,惊喜需要努力的铺垫。不论唱歌、跳舞还是脱口秀,这些技能都是她的直播资本。“于我而言,直播就是把美好展现给大家,把正能量分享给每一个人,我正在做这件事,并且,我会一直做下去。在KK直播生涯中,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见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心态慢慢的放平了,在自己低谷的时候会慢慢的学会沉淀自己。”酱酱说道。

专访KK直播酱酱:直播就是把美好展现给大家

要说做主播最大的收获,酱酱认为,是自己收获了很多好朋友。“我做主播的第一条原则,就是把所有粉丝和游客都当成家人,我们之间没有距离感。”酱酱提到,她和粉丝的关系都相处的很好,很多粉丝为了她把昵称改成了统一的格式,大家还常常一起去其他直播间“跑骚”,场面一度非常壮观。

专访KK直播酱酱:直播就是把美好展现给大家

“天下也没有白吃的午餐,也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想做出成绩就要去熬,一天不行,一个月不行,那说不定3个月就有转机呢?”在酱酱看来,主播对粉丝最负责的事,就是保持好自己的心态,不论他们何时走进直播间,都能看到一个最阳光状态最好的自己。酱酱也觉得自己的状态好离不开平台的帮助,“有了KK直播和家族的支持,相信我的主播之路会更加顺利。”她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