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一天,洒哇地咔懒人必备洗地新产品带回家

资讯 TOM    2019-07-30 14:14

随着消费升级,年轻一代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懒人经济”在近几年可谓十分走俏。对于追求“懒”的年轻人来说,能高效简单化处理的事情就不会选择传统劳累耗时的方式,像风靡市场的懒人打扫工具就是很好的案例。

最后一天,洒哇地咔懒人必备洗地新产品带回家

洒哇地咔近期发布的飞狗洗地机因其强大的功能在“懒人”市场上备受追捧,将扫把、拖把、吸尘器融为一体的独特性使其众筹上线仅33分钟众筹率便达到了100%,截止发稿前销售额便高达743万元,众筹率2878%。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一员,洒哇地咔可谓成绩斐然,之前两款众筹产品在火爆市场后,一直畅销至今,此次众筹的新品,无论是功能,还是成绩,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清洁体验全线升级 引爆市场

这款产品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在吸污的同时可以深度清洗地面,一机搞定全屋清洁,不用在家的一角塞满打扫工具。7200pa的吸力可以将鸡蛋壳、瓜子壳、茶水等干湿污渍一并吸入污水箱,同时滚刷以3000次/分钟的频率深度洗刷地面,带走多余污渍,保障地面光亮如初。

最后一天,洒哇地咔懒人必备洗地新产品带回家

除此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滚刷的自清洁功能,相信很多人在擦完地之后看到黑漆漆的拖布很是烦躁,这款洗地机在洗地的同时可以对滚刷进行自我清洗,将洗地时沾染的污渍自行清洗干净,清洁完毕后不用再进行洗滚刷的环节,真是省事又省时。

简约美学全新诠释 品味新生活

这款洗地机延续了小米经典的白色简约,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俏皮的橙色,时尚且不突兀,可以很好地与居家环境相融合;舒适的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在享受颜值带给你美感的同时可以舒适的享受清洁的便捷。无线的设计更是提升了清洁体验,自由畅游在房屋四周无拘束。

最后一天,洒哇地咔懒人必备洗地新产品带回家

此次洒哇地咔飞狗洗地机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还是得益于产品的创新性与独特性,在功能上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在外观上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两者合一产生了撞击性的化学反应,也给清洁行业的进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