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亲自打call,士力架酷爽新口味苏宁818独家首发

资讯 TOM    2019-07-30 14:22

“夏日炎炎,要不要清凉一下?”王俊凯的这一清凉邀请,收到了全国被热哭了的众网友的纷纷响应。作为士力架代言人,王俊凯为网友们推荐的“消暑神器”,正是士力架酷爽新口味。7月30日,王俊凯打call的这款士力架新品将于苏宁易购独家首发,助燃苏宁818。

王俊凯亲自打call,士力架酷爽新口味苏宁818独家首发

提到士力架,大家往往想到的就是那句“士力架,横扫饥饿”的经典广告词。这款士力架新品,自是继承了士力架“扛饿奇兵”的传统,花生与焦糖的完美融合,助力消费者一口扛饿。

当然,在口感上,这款产品也有很大的突破,即它采用冰凉白巧,带来酷爽能量。在味道方面,产品选用冰感果香,口感平衡不粘腻。

这些天,从中国到美国,从北欧到南亚,“炎值爆表”、热不可当的消息频传。这款酷爽椰子味夹心白巧克力士力架新品,不仅能横扫饥饿,更能带来冰爽感觉,是夏天运动人士的最佳能量补给站,被誉为更适合夏天的扛饿神器。

王俊凯亲自打call,士力架酷爽新口味苏宁818独家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消费者的酷爽体验,这款产品全程采用苏宁冷链配送,消费者上午下单,最快下午即可收到这款产品,一键get王俊凯安利的酷爽士力架。前300名,还可享受29.9元的限时秒杀价哦。

眼下,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然火热开启,苏宁快消集团也将通过更多独家好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夏季的别样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