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自如心服务年 用心服务深圳35万自如客

资讯 TOM    2019-07-30 14:27

日前,深圳自如在召开的 “2019自如华南区产品沟通会”上,推出友家6.0和整租4.0等新品,并着重对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做了全面解读,这也是深圳自如首次就服务做对外分享。

据悉,自如每年都会设立不同服务主题,继2017品质年和2018口碑年后,在2019年提出了“心服务年”,在今年将重点以创造用户价值为核心,并从行有品、技专业、心阳光三个服务理念去全面定义服务标准。

2019自如心服务年 用心服务深圳35万自如客

近年来,年轻人越来越丰富的居住需求为长租公寓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他们除了对安全、交通、基础设施等硬性需求外,对品牌的服务水平同样有着极高的需求。这就要求长租公寓从本质上转变服务态度,改变以往的粗放型管理模式,以精细化运营为闭环服务体系赋能。而这一点,正是深圳自如能够成为行业先行者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自如在华南区共有12万间房源,38万自如客和超过2500名服务人员。而今年恰逢也是自如进入深圳的第四年,其周年庆主题为“all four u”,提出“一切为你,用心服务”的理念,对外公布已有10万间房源,35万自如客。四年时间,发展态势可见一斑。作为该行业的头部企业,自如的净推荐值也一直高于行业30%。

2019自如心服务年 用心服务深圳35万自如客

沟通会上,自如品质中心总监赵高全重点介绍了产品TQM、服务MOT、人员BSH三大品质管理体系,其中服务心赞率是97.78%,体现了较高的品质管理水平。深圳自如在产品TQM体系中,为研发设计、引入供应商、来料管理、收房、产品化、库存、出房、租期等8大节点均细化各项把关标准;在服务MOT体系中,从签约、续约到解约也都严格执行32项标准化服务,从提升效率、减少时间成本出发为用户创造价值;在人员BSH体系中,赵高全分享了自如秉持的服务理念——行有品、技专业、心阳光,从人员着装、及时响应、持续跟进等各方面均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服务。

2019自如心服务年 用心服务深圳35万自如客

除了高标准的管理,赵高全还认为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同样离不开自如千千万万坚持不懈、践行标准的服务者们,他们在空检、检查、配置、搬家、维修、保洁等9大服务环节中均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尊敬与赞扬。“自如保洁已不单单是负责基础保洁这么简单,他们在打扫厨房时会帮助自如客清洗水池里的碗筷。这些超出正常服务的事项,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着,由此我们也收获了很多赞赏”,赵高全补充到。

据悉,深圳自如还将在2019“自如心服务年”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深度推行“八大承诺”,打造领先行业服务标准。其中,对租客承诺:环保装修、密闭检测出租;3天不满意,零违约金退租;漏水保固,补偿日租金;退租费用,三个工作日到账。对业主承诺:环保装修,密闭检测出租;租客认证,人人都有自如分;房屋安全,100%查验;租客欠费,先行垫付。以自如的全方位服务,搭建千万业主与租客的紧密桥梁。

除保证服务品质外,自如在产品品质上,也一直持续投入重力,自去年11月后,自如每套房源都会配备其自主研发的“深呼吸”标准。“深呼吸”是自如面向公众健康推出的新标准,从产品设计、供应链、产品化三个核心阶段降低有害物质的释放,全面深度升级、打造可持续高品质居住产品。从去年11月开始上线,随后向全国试点和落地。目前全深圳已有超过6万自如客入住深呼吸房源。

2019自如心服务年 用心服务深圳35万自如客

未来,长租行业将涌入更多年轻人,在年轻人多变的居住需求下,如何修葺及完善业主与租客的桥梁成为行业必须面对的问题。在未来,一些品牌粗放型、轻服务型的企业将会逐渐被市场淘汰,只有细耕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才能更好的应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与年轻用户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