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一席之地》爆改13平格子间 8小时变“豪宅”竟还有衣帽间

资讯 TOM    2019-07-30 14:39

由土巴兔独家冠名的《一席之地》是一档家居软装定制节目,自7月20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一期后就引发了观众的大量关注和热议。8小时内由知名设计师为委托者实现改造梦想,时间紧改造任务艰巨,但这些都难不倒设计师。7月27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设计师8小时爆改上海13平米格子间,改造后不仅集轻食料理区和餐厅为一屋,而且还有女孩子最爱的衣帽间。

第二期《一席之地》来到美食博主Nina的家,她租住在上海石库门的老式居民楼里。作为一名美食博主,Nina却没有属于自己的厨房。为了解决Nina的烦恼,节目组邀请了知名设计大咖麦古一来进行设计改造,他曾获得过“香港紫荆花设计大赛全国金奖”“TOP100国际影响力设计师大奖”等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麦古一通过改变空间结构来营造更多的可能性,使得房间能有更多的使用度和利用空间,将原本杂乱拥挤的空间变为精致的料理空间,而且还为爱美的委托者打造了一个衣帽间。

土巴兔《一席之地》爆改13平格子间  8小时变“豪宅”竟还有衣帽间
(美食博主Nina)

《一席之地》节目中所有委托者的改造费用均由独家冠名商土巴兔承担。土巴兔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以“让居住更美好”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线上家居装修平台。

爱好在生活的夹缝中生存 外企白领的美食博主之梦

本周《一席之地》的委托者Nina,是一名外企白领,酷爱甜食的她同时也是一名美食博主,工作之余选择用烘焙来缓解压力。身为美食达人,Nina拥有无限创造力的双手编织着秀色可餐的食物,但居住的老房子却只有堆满杂物的公用厨房,Nina不得不提着大包小包去朋友的厨房做菜。

Nina拥有很多精美的餐具,也拥有各式各样的美食工具,家里到处都能看到厨房的影子。13平米狭小的空间被五花八门的厨房用品占领。狭小的格子间已逐渐变成一个“大橱柜”,想要邀请朋友到家里做客,却根本没有合适的地方招待朋友。由于上海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厨房垃圾桶很难满足分类的需求,Nina还希望能借此次厨房改造,合理解决垃圾分类的问题。

空间魔法师巧施设计魔法 新空间集轻食料理、餐厅、衣帽间为一体

原本狭小的13平米空间,不仅不能满足Nina制作美食的需求,而且桌子和角落堆积的各种用品和沙发上摆放着的包包、衣物等个人物品,使得空间显得异常拥挤。狭小凌乱的空间不但使日常生活不方便,还让房间看起来昏暗阴沉,粘贴在墙上的挂灯等装饰品更是增加了安全隐患。

土巴兔《一席之地》爆改13平格子间  8小时变“豪宅”竟还有衣帽间
(改造前)

由于时间紧张,设计师麦古一在土巴兔平台上选择一家口碑评价好的本地装修公司。通过麦古一设计师和施工团队的8小时极致改造,新的空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占地较大的桌子被移除,堆放厨房用品的角落被改造成为一个精致的小厨台,同样的空间内不仅提高了利用率,更满足了Nina制作美食的需求。

而以前白色的墙体被灰白色壁纸覆盖,几幅简约的装饰画让整个空间显得文艺;厨台下的沙发旁新增了衣帽架,沙发前方的圆形小桌和小椅子,形成会客区域,闲时可用自己亲手做的美食招待朋友。

此外,在会客区域的前方便是女孩子最爱的衣帽间,四个木质置物架增加了收纳空间,立式的全身镜也在视觉上扩大了房屋空间。整个改造效果完全超乎委托人的预料,新空间简约文艺,色彩明亮活泼,集轻食料理、餐厅、衣帽间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加的丰富和立体。

土巴兔《一席之地》爆改13平格子间  8小时变“豪宅”竟还有衣帽间
(改造后)

在改造结束后,土巴兔专业质检人员进行验收,从木质材料、壁纸铺贴及玻璃饰面安装等方面进行质检,主要是从安全、外观、质量等多维度去检测。此次改造,饰面板光洁平整,收口、框架结构方正,壁纸表面无质量缺陷,玻璃饰面安装垂直方正、收口整洁,完美通过了装修施工质量验收。

土巴兔《一席之地》爆改13平格子间  8小时变“豪宅”竟还有衣帽间

对于这次改造效果,Nina表示完全出乎自己的预料,麦老师的极致设计现实而暖心、专业且走心,不但让自己的要求得到了满足,还让自己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前进了一大步,“空间魔法师”更是“梦想工程师”。

改变只是一席之地,而美好正在不断蔓延。一点点改变带来的是对生活、对梦想的大支持。下期将带大家走进《睡在我上铺的姐妹》,每周六晚17:20-17:5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一席之地》,让我们一起见证美好的发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