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客户之急 中正锅炉为通用股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加足马力

资讯 TOM    2019-07-19 09:55

随着中国的产业升级,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热衷于海外建厂,打破国际贸易壁垒,战略布局全球。近日,为加速通用股份泰国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作为国内大型锅炉供应商的中正锅炉发货处火力全开,仅4天完成了40台货运卡车的装车。

6月14日晚11点,中正锅炉发货处仍是灯火通明,厂区内停满了等候的货运卡车。据悉,本次发货是发往泰国罗勇府的SZL系列生物质锅炉,用于通用股份泰国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中正锅炉物资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这次项目属于EPC工程总包,锅炉本体、省煤器、电缆等大大小小系统部件众多,全部完成装车需要历时4天,共计40个集装箱。这不,今天的还在装车中。”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注各种轮胎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红豆集团旗下,是中国全钢载重胎替换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随着轮胎国际贸易壁垒的显著提升,“走出去”建设海外工厂成为通用股份势在必得的目标。2019年1月,通用股份在泰国生产基地正式动工,预计新增年产能100万条全钢子午胎和600万条半钢子午胎,是中国制造企业在泰投资较大的一个项目。

急客户之急 中正锅炉为通用股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加足马力

中正锅炉零部件装箱

在泰国建厂,先进生产设备引进成为通用股份面临的首要问题。虽然泰国具有相对成熟的轮胎制造产业及经济政策,但制造设备相对落后,其中包括生产线能源设备的工业锅炉。在轮胎生产线上,压延、硫化、干燥等工艺都需要锅炉为其提供稳定的热能支持。

急客户之急 中正锅炉为通用股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加足马力

等候在中正锅炉的部分物流卡车

经过多方对比筛选,中正锅炉凭借关键的核心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水平,从国内外众多锅炉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与通用股份达成合作。据了解,SZL系列生物质锅炉是中正锅炉根据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设计而成,具有出力足,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热效率达88%以上,锅炉各项指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为锅炉行业主导产品。

自合同签订以来,中正锅炉技术研发、生产、项目服务等各个部门相互协调配合,顺利完成锅炉生产制造,按时完成产品交付。6月16日,为期4天的发货结束,这些锅炉部件将历经八天左右的时间漂洋过海抵达泰国,进行关键的锅炉安装阶段。

急客户之急 中正锅炉为通用股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加足马力

中正锅炉通用股份生物质锅炉安装现场

7月初,中正锅炉项目负责人赶赴泰国,全程跟踪管理该项目施工细节。至此,通用股份生物质锅炉项目进展一切顺利,不仅为通用股份入驻泰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此后两者展开长期友好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作为国内知名的锅炉供应商,中正锅炉为客户提供从单台到整套系统的锅炉设备和EPC总包服务,带领工业锅炉行业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