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梦年代》对话樊文花,让美丽成为终身事业

资讯 TOM    2019-07-19 10:28

近年来颜值经济蓬勃发展,与之关联最紧密的美容护肤业更是迎来了产品与服务的消费升级。寻求专业的面部护理,成为女性彻底解决“面子问题”的共同诉求。广州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文花做客《逐梦年代》节目,并对面部护理分享了独特的见解。

樊文花30年深耕美容领域,不断沉淀,创造性地提出护理要针对不同场景,研发定制对应草本护肤产品,进行分肤护理,并且在商业模式、产品研发、市场分析、用户体验等方面摸索出了自己的一条路,这也是入选《逐梦年代》节目的重要原因之一。

《逐梦年代》对话樊文花,让美丽成为终身事业

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

《逐梦年代》:家族熏陶,结缘美容

当逐梦年代栏目主持人问到樊文花是怎样进入美容行业时,她回忆到,公司所有的护肤理念、产品概念都源自家庭中医文化的熏陶。樊文花向逐梦年代主持人进一步介绍,樊氏面部护理手法灵感来源于中医经络点穴,并结合她几十年丰富的一线服务经验摸索,现在已经成为业界经典手法,成为很多美容师入门必学的技能。

另一方面,在逐梦年代节目录制过程中,樊文花分享到,小时候她的父亲经常教育她:人如其器。人应该在工作、生活中秉承同样的态度,快乐才能由心底滋生。这句话也使得樊文花在公司中树立“认真、诚信、仁爱”的企业价值观,使之贯穿于每一条生产流程和日常工作中。

《逐梦年代》:精准定位,科技领先

在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樊文花提到的品牌梦想是让1亿女性时刻保持健康嫩白的肌肤,分享美、传递爱,帮助女性创业并获得幸福生活。

为此,樊文花在逐梦年代节目中分享道:公司尤其注重产品的研发,不仅建立了中国首个面部护理研究院,提倡“天然来源、科技领先”的理念,并聚集了全球多个知名品牌的国际顶尖研发人才,引入全线研发的高端设备,致力草本植物提取的极纯极简配方体系,还将企业收入的3%~5%用作产品研发,每一款研究的产品都经过35道工序67项检测,共获得25项专利及14个特证,产品安全可靠。在逐梦年代节目中,樊文花还表示:除了对产品本身的严格把控,樊总还严格规范店铺陈设、护理师服务。对品质的高要求是樊文花得以高速发展的基础,这正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面部护理产品的需求。

在逐梦年代节目录制过程中,樊文花表示:目前美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且逐渐分化,樊文花作为美容专业品牌,使用“产品+服务”的模式,与大日化品牌不同且形成区隔,不断向新业态转型,精准定位,聚焦于面部护理这一品类,开设面部护理连锁店。樊文花向逐梦年代主持人说道,其实背后的商业逻辑很简单,就是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与产品。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都会专注于面部护理,力求做到这个领域最专业、最顶级的品牌,这也是樊文花的成功之道。

樊文花向逐梦年代节目组介绍道,现在樊文花在全国有200多万会员,1000多名加盟商,连续3年保持年开新店近1000家的增速,120%以上的销售增长,培养了11000位面部护理师,并通过推广加盟这种小而美的面部护理连锁店,帮助千名女性拥有独立而美丽的事业,成为了独立创业女性的首选加盟品牌。

《逐梦年代》对话樊文花,让美丽成为终身事业

逐梦年代对话嘉宾樊文花

《逐梦年代》:聚焦新零售与人才赋能

面对品牌未来的发展,樊文花在逐梦年代节目中介绍到,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深化,新零售模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因此,樊文花2018年与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新零售达成战略合作,将深耕智慧门店,全面打造新零售系统。樊文花在逐梦年代现场表示,这是对樊文花实力的一种认可。阿里巴巴前CEO卫哲也曾赞赏道:樊文花是众多化妆品品牌中“新零售意识最强烈、思路最清晰”的品牌。

并且,在逐梦年代节目中,樊文花还分享到,在人才战略上,公司建立了“樊文花云学堂”护肤学习软件。投资兴建职业技能大学“樊文花山西大学”,首设面部护理专业,为社会培养更专业的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技术型人才。

“追梦宣言”是逐梦年代节目的经典环节,在发表追梦宣言时,樊文花表示将坚持为中国女性健康护肤而努力,更坚持要一百年只做一件事,让樊文花民族化妆品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逐梦年代》节目选题会正在进行中,欢迎更多有梦想、坚守匠心的企业加入到逐梦路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