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联手全民K歌 “租来de声音”火爆开唱

资讯 TOM    2019-07-19 10:30

这个时代的年轻人,个性张扬、追求自我、渴望站在舞台的中央,吸引众人的目光。作为最懂年轻人的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联手全民K歌推出品牌活动“租来de声音”,旨在为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释放自己的K能力量。此次,蛋壳公寓特邀知名音乐人许飞成为“租来de声音”首席视听官,作为明星导师的许飞,将会在决赛现场和选手一起,用歌声high爆这个夏天!

蛋壳公寓联手全民K歌 “租来de声音”火爆开唱

7月18日,蛋壳公寓“租来de声音”已在全国开启线上海选,同时北京、广州、南京、成都四座城市开启线下海选。此项赛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海选阶段持续到7月25日,音乐爱好者可关注“蛋壳公寓”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视频上传或在全民K歌欢唱店内录制MV参与海选,一路过关斩将后将在8月10日角逐全国总冠军。全国总冠军将获得“租来de声音--蛋壳全民K歌季总冠军”荣誉称号,全民K歌专属定制AI语音,并享有8000元超值现金红包。亚军和季军也将分别享有5000元和3000元的现金红包。

记者了解到,蛋壳公寓关注年轻人的精神生活,与全民K歌鼓励年轻人表达自我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强强联手正是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展示、并引导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

一名参与海选的选手表示,能将自己的爱好特长发挥出来,得到网友的点赞与认可,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同时通过线上连麦达到扩大社交的目的。

蛋壳公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长期以来不仅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而且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一直付出着努力和尝试。事实上,蛋壳公寓在年轻人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均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帮助,仅在2019年上半年,蛋壳公寓就举办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其中解放精神压力的“演员de蛋生”、关注单身租客情感生活的“心动de信号”这二个品牌IP活动最受年轻人的青睐。

此次“租来de声音”和以往的活动一样,是蛋壳公寓为租客提供年轻、有爱的生活方式,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理念的又一次展现。一次次的活动,为蛋壳用户打造了一场又一场好玩的、有内涵的、解放精神压力的狂欢,帮助他们从日常高压的工作中解放出来、释放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