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惧多项严苛考验 福特领界EV用实力说话

资讯 TOM    2019-07-30 15:38

2019年7月18日,福特旗下在华首款纯电动SUV领界EV,在中国上海正式发起预售。新车将提供静领型Trend与星领型Titanium+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9.9-22.3万元,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8.28-20.68万元。

作为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SUV,领界EV不惧多项严苛考验,用实力说话,全方面保障安全,为都市家庭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

不惧多项严苛考验 福特领界EV用实力说话

福特百年技术 品质更值得信赖

领界EV专为都市年轻家庭量身打造,采用福特全球安全标准的车身结构及可靠的电池安全解决方案,构建起全场景的安全保障,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为全家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领界EV整车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超普通钢4倍的硼钢加固座舱,整车六气囊及四门管梁支架在保证车身刚度的同时给予驾乘人员超高安全保障。

不惧多项严苛考验 福特领界EV用实力说话

多项严苛测试 电池安全有保障

电池安全是用户关心的重点,领界EV具备优良的底部防护设计及合理的动力电池系统内部布局,并通过-25℃-45℃高温高寒测试以及多种碰撞安全性挑战;动力电池系统采用IP67高等级防水设计,整车涉水深度达到300毫米,是国标的三倍。除此以外,领界EV动力电池系统还经过火烧、海水浸泡、挤压、碰撞等16多项安全性的测试,可保证在极端条件下的电池安全。

在电芯的选择上,领界EV没有采用目前能量密度最高、但稳定性相对较低的NCM811电芯,也没有采用能量密度较低的NCM523电芯,而是采用了热稳定性能和循环性能表现更优的NCM622电芯。在历经1,800次充放电循环测试之后,可用电量依然维持在80%以上。

此外,福特领界EV采用高效电池管理系统(BMS) 以及全系匹配全温控液冷系统,在高温环境下大电流充放电,电芯温差依然可控制在3℃以内,可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动力电池的高压电气系统历经严苛的20万次循环寿命、高强度机械冲击、-40℃~85℃高低温冲击等测试,为动力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即使遭到碰撞,会以毫秒级立即启动高压断电保护策略,切断高压电路,并激活报警功能。

不惧多项严苛考验 福特领界EV用实力说话

领界EV融入了福特品牌百年来积累的电气化车型开发经验,无论是车身结构、电池安全都体现出卓越的制造工艺。历经多项严苛考验,用实力说话,品质更有保障。对于讲究安全和品质的都市家庭来说,领界EV将是不错的出行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