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的销量不好?那是因为你还没学会卖鱼新秘笈

资讯 TOM    2019-07-30 15:15

如果你想买东西卖得好,就一定要跟得上吧时代。如果一直用老一套的方法买东西,那你可能就很难赚到钱。举个例子吧。以前大家买东西凭票买,后来大家买东西要货比三家。谁家实惠就买谁家的。

现在呢?

你不仅要给我最好的货,最合适的价格,还要给我最贴心的服务。

好吧,如果我是卖家的话,我也想默默的吐槽一句:现在的消费者真的越来越不好伺候了。但是话说回来吧,现在消费者的好处就是,你要是取得了他的信任,他可能会一直在你这儿买东西。没办法,习惯了。永辉到家的一个员工小霞挺厉害了,就凭借录制做鱼的小视频把销量直接翻了2倍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扒一扒到底鱼咋办最合适?

鱼的销量不好?那是因为你还没学会卖鱼新秘笈

第一、让顾客选择最舒适的购买方式

就拿一条鱼来说吧,有的人喜欢活的,有的人喜欢切好的。怎么办呢?用户到家就提供了两种购买方式。

如果你是个上班族的话,下班比较累不想自己杀鱼,你可以选择把鱼切成大块送到家。担心鱼不够新鲜,你可以上永辉与腾讯联合开发的小程序上,看一看自己购买的是哪一条鱼,也可以看一看这条鱼的生活环境。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如果你想买一条活鱼的话,永辉到家也绝对帮你办的妥妥的。这条鱼会有一个特质的有氧带着装着,送到你家的时候绝对就跟刚从鱼缸里捞出来差不多。你在家养上几天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更重要的是,不管你选择活的还是切好的,他们都会保证在30分钟之内送到你手上,绝对准时。甚至为了准时送到,他们还专门设计了仓库货品的摆放位置、设计了每次取货要走的路。就是为了保证用最少的时间把东西送到你手中。

第二、好好利用小程序

小程序是永辉到家卖东西的主要渠道。顾客通常通过小程序下单,简单省事,不用下载APP什么的,不用专门绑定银行卡什么的。直接使用微信就可以了。在小程序上,你可以看到自己买的鱼从哪里来。那是一个10亩大的养鱼场,还有专门的排水系统。

而且,永辉到家的商品不是特别多,品类少一些,但是要求要准一点。一定要符合顾客的喜好,是大家爱买、符合品味的东西。所以品类虽然不多,但每个都是精挑细选的。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小程序上领取永辉到家发的优惠券。真的是好使又便宜!

鱼的销量不好?那是因为你还没学会卖鱼新秘笈

第三、深度运营微信群

说句大白话,现在买东西一定要使用线上的方式。

当然,这个线上不是说让你开个网店、微店或者做微商一遍一遍的发朋友圈,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运营方式。永辉到家的方式就是微信群的深度运营。店员小霞就通过运营自家的微信群不仅留住了顾客,还把销售业绩翻了2倍。

这些顾客大多数都属通过小程序来的,店员会加他们的微信,然后把他们拉到群里。说实话,小霞把永辉到家的群管理的很好。她根据腾讯智慧零售的工作人员给她的建议,把群分为不同的等级。活跃度比较高的就拉到VIP的顾客群里。在发送优惠券的时候也会有倾斜,他们呢会有限给这些活跃的顾客发送大额的优惠券。这样一来,那些活跃的顾客会越来越活跃。这也是智慧零售的工作人员建议小霞做的。

对于那些不太活跃的顾客,小霞也是费了不少的心思呢。她会把自己做鱼的视频发到群里,也会发送自己或者同事平时工作的日常,或者是店里那些鱼游来游去的活泼样。因为这样,不仅群里的气氛不错,也能让那些有需要的顾客第一时间想起永辉到家。

现在,不止永辉到家的小程序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买的东西也从鱼慢慢扩展到了其他的生鲜产品以及日用品等。所以,如果你还不知道该如何用最新的方法卖自己的东西,可以学习永辉到家的小程序。

要是觉得小程序有门槛的话,那你一定要把微信社群做起来,这样你不仅能够与自己的顾客随时沟通,还能时不时的刷刷存在感。

这样卖鱼的新秘笈你也算学到了一个很重要、很关键的部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