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帆全球、奋楫前行——中国无人驾驶“驶”向全球

资讯 TOM    2019-07-30 15:38

中国的无人驾驶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商业化,并且有部分公司的目光,投向了全球市场。推进无人驾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将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技术合作、创造互利共赢,在商业化中锤炼提升、培育全球市场。不仅仅对各个国家的无人驾驶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中国无人驾驶走向全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无人驾驶行业中有着极高的名气的智行者(Idriverplus)公司,在中国拔得了多个“第一”的头衔,更是将中国的无人驾驶产品推向了全球,做到了低速无人车全球投放量第一的成就。

扬帆全球、奋楫前行——中国无人驾驶“驶”向全球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7月23日下午2点,激光雷达之王Velodyne与中国首家实现商业落地的无人驾驶公司智行者在美国硅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智行者公司由于无人车投放量的全球第一,现在已经成为了Velodyne在亚洲地区最大的客户。未来,智行者生产的无人驾驶产品将使用Velodyne开拓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为智行者无人驾驶产品赋予更加稳定的性能以及更为庞大的产能,并致力于将智行者的无人驾驶产业全面推向全球第一的地位。

扬帆全球、奋楫前行——中国无人驾驶“驶”向全球

前排从左到右:智行者CTO王肖、Velodyne LiDAR 创始人兼CEO David Hall、Marta Hall-CBDO&President;后排从左到右:智行者联合创始人张放、Mike Jellen-CCO、Weng-Executive Director APAC、John Eggert- Director of Global Automotive Business、John Townsend-VP、Sally Frykman-VP of Marketing

对于本次合作,Velodyne的CEO David Hall表示,“智行者的无人驾驶产品很出色,这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无人清扫车蜗小白,在美国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双方能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扬帆全球、奋楫前行——中国无人驾驶“驶”向全球

Velodyne赠送智行者定制32线激光雷达

智行者自2015年成立以来,获奖无数,被北汽、京东、百度、顺为资本等众投资机构青睐,规模连翻数倍,业绩增长近几十倍。2018年10月,智行者自建全球首条集总装、感知、定位和控制等标定及无人驾驶下线测试能力的生产线工厂,单班年产5000台。核心团队均由清华大学的博士组成,拥有最扎实的技术团队,以适合中国国情的技术方案,研究出属于智行者的AVOS软件操作及AVCU硬件控制系统,并且以独到的眼界,研发出低速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无人驾驶物流车“蜗必达”,并结合5G低延时的特点打破了高速无人车的技术壁垒,为产品赋予稳定、安全的标签,同时也奠定了智行者高速乘用车“星骥”产品的发展导向。

扬帆全球、奋楫前行——中国无人驾驶“驶”向全球

Velodyne在战略合作中表示,将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服务,支持智行者及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的投产工作,并共同推广无人清扫车“蜗小白”全球落地商用。如今,蜗小白订单已达数千台以上;覆盖一百多场景;在中国20多个省市地区,以及与法国、英国、德国、瑞典等欧洲国家完成签约投放。Velodyne与智行者的深度结合,也能够进一步深化智行者全球化的市场战略,再次稳固智行者全球第一的行业地位,同时也将中国的无人驾驶产品,推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