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强监管来临,51Talk等头部企业领先优势愈发明显

资讯 TOM    2019-07-30 15:38

近日,国家首个针对校外线上培训的规范性文件《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由教育部等六部门共同发布。《意见》要求校外线上培训机构需要先取得ICP备案、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的证明、等级测评报告等。同时,对教育机构的课程收费和时长、教师资质、用户数据等环节都做出了明确规定。

作为国家层面颁布的首个专门针对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意见》出台即引起广泛关注。对此有业内专业人士指出:这将考验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的管理能力,在师资选拔上要有甄别能力,需通过第三方或者技术手段进行查验,从而筛选掉不合格人群,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每个在线教育公司都有这样的财力或者能力。”

在线教育强监管来临,51Talk等头部企业领先优势愈发明显

随着强监管将成为常态化动作,对苦苦寻求盈利之道的在线教育企业而言,又增加了一层挑战:一方面为合规将付出更高的成本;另一方面收费的标准卡住了现金流。未来,拥有雄厚资本、优质产品和师资优势的51Talk等头部企业将获得利好。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51Talk在师资方面,始终坚持以不到3%的录取率为中国孩子选拔优质菲律宾外教。其聘请的外教,近93%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多数毕业于名牌大学。每位菲律宾外教在开始授课前都必须经历6道关卡选拔,和超过100小时的教育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理论、青少儿教学技巧等专业课前培训。在上岗之后,菲律宾外教还要遵从51Talk的5星评价体系考核与教学监督团队的监督,以确保其所教授的内容都符合要求。

为了选拔培养优质菲律宾外教,51Talk花费巨资在菲律宾达沃、马尼拉等10个城市建立海外运营中心,超过1000名正式员工在菲律宾为51Talk源源不断的选拔和培养优质师资。截止目前,51Talk已经积累了一大批数量庞大的优质菲律宾外教。未来5年内,51Talk将引入10万名优质外教,为中国孩子带来高性价比的优质好外教。

在线教育强监管来临,51Talk等头部企业领先优势愈发明显

除了在师资方面具有优势外,51Talk在课程研发和AI技术方面同样引领行业。51Talk自2011年成立之初便坚持课程研发,组建多达200余人的国际课程研发团队,先后推出《经典英语青少版》(CEJ)、《青少全能新概念》等课程产品,并坚持迭代升级,在课程设计、画面风格、互动形式等方面更加切合小学员当今生活场景。在AI技术方面,其自主研发的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AC),通过大量的资金与技术投入打造“5星好教室”,目前课程成功率已达99%以上。该平台不仅能确保所有终端随时随地稳定上课,还可以通过智能大数据和语音识别等技术辅助教学,帮助外教更好了解青少年学员在学习中的发音情况,提升学员学习效果。

51Talk在师资、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保证了其学员的学习效果。今年年初,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数据显示,87%使用过直播课程形式的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认为51Talk对口语的提升最为显著。未来,随着政策监管趋严,51Talk等头部企业将会凭借其各方面领先优势,不断优化调整经营策略,为中国孩子带来优质的在线教育,让每个孩子都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