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活新态度新净水——特洁恩M30小蓝盒

资讯 TOM    2019-07-30 16:30

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自然也就有着不同的生活,爱默生曾经说“生活的乐趣取决于生活本身,而不是取决于工作或者地点。”爱默生所要表达的其实就是生活态度,你对生活的态度决定了生活对你的态度。而德国特洁恩一直致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新生活来自于对健康水的执著

对于新生活的向往,这大部分人都无法避免的渴望,所以他们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扩大社交圈子、增大人脉,一切都只是为了以后更好,但是如果没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又怎么能够去创造和享受更好的生活呢?

新生活新态度新净水——特洁恩M30小蓝盒

1986年时莱茵河因为一场大火被化学制品所污染,导致莱茵河的河水再也无法饮用,这件事在当时的德国公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阴影。水源的污染,对于饮用水的危害,可想而知。同样也是在那个时候,德国特洁恩通过对专业净水技术的掌握,开始踏足高端净水领域,并提出了健康生活来源于健康水的理念。如今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德国特洁恩也同样不断的推陈如新,始终坚持以匠心精神打造健康产品,正是因为有着这份执着,所以德国特洁恩才能够紧随时代潮流,打造出M30小蓝盒这种兼具科技、健康、人文理念于一体的产品。

科技早就新态度新方式

德国特洁恩M30小蓝盒采用了德国最先进的净水技术,96位工程师在首席工程师陈鹏的带领下,历时1095天的研发,无数次反复的品质测试和反复锤炼,终于造就了现在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认同的特洁恩M30小蓝盒。特洁恩M30小蓝盒系列,除了在颜色上采取了深受当代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海洋蓝色外,更以简约设计的外观,深深打动消费者。

新生活新态度新净水——特洁恩M30小蓝盒

外在的设计是德国特洁恩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是对打造新生活态度的追求,而内在的科技设计则是德国特洁恩一直以来的坚持。特洁恩M30小蓝盒的滤芯使用的是生长在北纬45度的椰子烧制而成,净水器滤芯过滤效果显著,用斯里兰卡椰子壳制成的活性炭具有纯净无污染,硬度高的特点,可以有效过滤水中有害物质。特洁恩净水器的过滤原理来自于山体过滤体系,运用仿生学原理,采用特洁恩特质特制的滤芯与压力配比,通过独特的加工工艺,使每一滴水都能在瞬间完美复制山体滤化过程,这在其他品牌净水器上是很难见到的,也难以实现。同时,德国特洁恩M30净水器在在滤芯更换上,也突破了从前滤芯更换繁琐的问题,实现了一键换芯,智能实时监控等先进技艺,用科技改变生活,打造智能家居新时代。

新生活新态度新净水——特洁恩M30小蓝盒

一件净水产品不论设计如何,最核心的依旧保障消费者能够喝上健康水,而在这一点上特洁恩就做的很好。只有保障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才有可能去谈其他,特洁恩对于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同样也是立足在健康这一核心关键之上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