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质量如何?想选购的看这里

资讯 TOM    2019-07-19 13:46

随着我乐家居(603326)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想要选购我乐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我乐家居质量如何,给正打算选购我乐的人提供一些参考!

我乐家居质量如何?想选购的看这里

1、环保板材

无论是橱柜还是全屋,我乐均选用的是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板材,更绿色环保,给用户更多安全保障的同时,也让用户更放心。

我乐家居质量如何?想选购的看这里

图:我乐家居金鱼测验实拍

关于板材的环保性,我乐家居做过严格的测验。他们用柜体板打造了一个“鱼缸”,将娇贵的、对生存环境要求严苛的金鱼养在里面,进行观察。一周之后,金鱼依旧活蹦乱跳地生存在“鱼缸”中。

可见,在环保质量方面,我乐完全值得信任。

2、优质五金

不只是板材,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我乐也经过了严格的挑选,最终选择了与德国海蒂诗、奥地利百隆等知名大企业合作。

我乐家居质量如何?想选购的看这里

图:我乐家居海蒂诗抽屉

比如,选用了载荷能力和防锈能力更强、稳定性更高的海蒂诗灵动阻尼铰链,以及拥有自动关闭功能,能够自动调节误差,让抽屉关闭后的柜体表面齐平的海蒂诗抽屉。

优质的五金配件,不仅从细节设计上,进一步确保了我乐家居产品的质量,也提升了我乐家居产品的颜值与气质。

3、智能生产

其实,除了更健康环保的板材、更优质的五金配件,我乐还积极引进全球瞩目的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意大利自动喷胶线等国外先进生产技术,打造了工业4.0智能生产基地。

我乐家居质量如何?想选购的看这里

图:我乐家居智能工厂

并且自主研发了一套智能化“拆单”系统,实现了定制家居类产品设计、销售、生产和交付等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在销售订单下达后智能化“拆单”系统,可自动将订单进行拆分,将定制需求传递给工厂,实现了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另外,在拆单完成后,系统还会对全过程质量进行控制检验和结果反馈汇报,极大地提高了出货率和产品质量,实现了从生产源头上再一次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的目的。

绿色环保板材、优质五金配件、智能化生产系统,从选材到生产安装,我乐家居均进行了严格把控,用实力证明了我乐家居,是对我乐家居质量如何的有力回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