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资讯 TOM    2019-07-19 14:17

2019年7月9日—10日,燕谷坊集团《生命晋级》课程年中员工培训活动在上海举行。为了让员工成长自己、幸福家人,更好理解公司战略、理念和文化建设,燃起奋斗之志,来自各分公司的燕谷坊员工们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一堂,接受《生命晋级》的洗礼。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一棵燕麦草,怀揣着她的梦想使命,从中国裸燕麦产业化践行者到中国燕麦荒漠治理引领者,从中国县域产业扶贫贡献者成长为中国全谷物食养领军企业,从中国新农业新零售推进者进入中国乡村振兴解决方案服务,一路走来,这六大梦想和使命的精进,从内蒙古武川起始,进入上海,再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这就是一颗燕麦草的生命晋级,也是燕谷坊新农人的生命晋级。

课程精彩实用

7月9日,用过早餐的学员走入会场。随着主讲老师走上讲台,《生命晋级》培训正式开始。主讲老师以一个生动的故事开篇点题。寓意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不然会错失良机,后悔莫及。

主讲老师话峰一转,引领学员齐声诵读:“人生的大厦由自己铸就,一切操之在我!”

随后,10个小组快速选出队长,取出带“心”字的队名,8个字的队呼,再选举副队长、军事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各一名。又以年龄大小,每个小队选出大宝、二宝、三宝……小宝。学员全部都有了全新身份和标签。接下来的两天,他们将以小组为单位,在游戏、风采展示、个人修养、生活素养等诸方多面为所在小组赚分。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10名教导员也分别来到各自所属小组,对小至饭后餐具摆放、垃圾分类、饮用矿泉水摆放等进行指导。

培训会上,来自燕谷坊集团供应链中心、宣传部、客服部的3位高管还上台分享了6月份去武川游学的感想。

互动游戏令人难忘

第一天培训,主讲老师以催眠形式,舒缓学员内心,重新温顾了子女与父母、与父(母)系家族的关系,启迪学员如何孝顺父母。

在名为“不倒的森林”团队游戏中,学员们如有违规和桶管倒地等都将重来,因此饱受“折磨”。该游戏主要考察团队成员间的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以及彼此的容忍和配合,同时还必须有一个明确坚定的目标。

正是燕谷坊新农人所具备的迎难而上的心态,最终,10个小队陆续全部通过考核。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每次互动游戏之后,小组成员都会分享交流活动心得,听者则晃动双手表示无声“绽放”与接纳。)

而“报数游戏”PK堪称培训最虐人环节。全体学员分成AB两队,各队有男女领袖各一名。任何一队失败,该队两名领袖都将为失败承担做俯卧撑的惩罚。做俯卧撑过程中,队员若有未行注目视等违规行为,还会加罚俯卧撑数量……

经历了静心的、暖心的、虐心的课程,培训最后迎来了全体学员“生命晋级”仪式。

后勤工作细致入微

10个小组PK到此刻,分数名次已有结果。何均国董事长和主讲老师亲自为获得冠军的小组队颁发了水晶奖品及奖状,以鼓励他们在培训过程表现的综合优秀素质。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后排左三为燕谷坊何均国董事长,右四为北京心本刘昱兴老师)

培训活动开始前,由燕谷坊集团人力政务中心组成的“白衣小天使”和从各部门抽调组成的“蓝衣教导员”已经全部到岗到位,为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打头阵。

下午,参加培训的员工陆陆续续前往奉贤区驻地酒店报到,统一从“白衣小天使”处登记、领取培训服装、教材及胸卡。

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史奎,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徐玉琼也来到了培训现场,还分别为白衣小天使队和蓝衣教导员队颁发了印有精美照片的奖牌。为让此次大型封闭式员工培训顺利圆满举行,他们每天比学员早到、比学员晚走,在台前幕后付出了许多汗水。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后排左四为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史奎)

燕谷坊生命晋级,为乡村振兴育能人

(左五为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徐玉琼)

本次培训时间短,课程多,互动游戏密集,高强度的学习节奏,封闭式培训,员工们表示机会难得、受益匪浅。虽然燕谷坊2019年年中员工培训画上了句号,如何在生活中、在工作中承担起应该担起的责任,最终找到自我、突破自我,实现生命晋级,收获人生喜乐,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