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走进广州,趣味相亲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7-08 10:13

阿热情洋溢的七月,蛋壳公寓在羊城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相亲主题活动:“心动de信号”。众多年轻的单身租客,来到广东羊城晚报创意园区,浪漫的氛围中,通过速配交友的模式,寻找着自己心仪的交往对象。

蛋壳公寓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走进广州,趣味相亲新体验

整场活动分为多个互动环节,男女嘉宾在“你在等我么”的开场互动中相互认识,并经过一系列温馨浪漫的定制活动产生好感、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最后,活动在“我们在一起”中达到高潮。男嘉宾手持玫瑰花依次上台,对想要告白的女嘉宾发出邀请,进行爱的告白。不少女嘉宾被打动,成功与男嘉宾牵手。

蛋壳公寓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走进广州,趣味相亲新体验

现场共有两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蛋壳公寓为他们颁发恋爱证书和牵手礼。在合影留念后,一些女嘉宾主动向喜欢的男嘉宾告白,为自己争取机会。大胆的举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蛋壳公寓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走进广州,趣味相亲新体验

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说,“心动de信号”是蛋壳公寓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IP”。蛋壳主要的租客年龄区间在22岁到29岁,他们不仅对房屋质量、售后服务有着高标准,而且希望在这里形成自己的社交圈。在“刚需”面前,蛋壳公寓秉承“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核心理念,通过多项活动为租客创造扩大社交圈的机会,希望他们通过趣味活动了解彼此,甚至解决“找对象”这样的个人问题。

蛋壳公寓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走进广州,趣味相亲新体验

青年是中国的希望,在他们步入社会之后,需要方方面面的帮助与扶持。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蛋壳公寓不仅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而且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领域,一直付出着更多的努力和尝试。

此外,为了助力初入社会的学子安居乐业,今年毕业季,蛋壳公寓推出“椋鸟计划”第四季公益活动,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送出上亿元租房补贴。截止目前,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享受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的租房福利。近期,蛋壳公寓启动“蛋生计划”,针对在校大学生寒暑假实习、异地实习等短期租住的需求和难题,提供精准帮扶。

蛋壳公寓关心青年、爱护青年的责任担当愈发多元和广泛,不仅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良好的口碑,更受到广大青年的青睐和信任。心怀“帮助青年成长”的蛋壳公寓,必将走得更快更稳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