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夫山泉与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7-08 11:22

近日,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正式牵手著名饮品品牌“农夫山泉”,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后,食亨将为“农夫山泉”品牌提供优良、高品质的线上代运营服务,助力品牌共同拓展线上外卖业务,打造“农夫山泉”在外卖平台的品牌形象。

农夫山泉与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达成战略合作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农夫山泉坚持“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不使用城市自来水生产瓶装饮用水,不在饮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确保产品的生产过程都在水源地完成,确保所有农夫山泉都是天然的弱碱性水。通过建设在八大优质水源地进行规模化生产,将产品分销至全国各地。

农夫山泉与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互联网餐饮时代的到来,新零售业态的加速发展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也为零售商带来了新的机遇。人们的需求从普通互联网购买次日达,再到现在更为快速高效的即时达;配送方式的改变,配送速度的不断提升,都使得新零售的边界不断在拓宽,线上和线下的边界变得更加模糊。

“农夫山泉”品牌多年来坚持创新,从产品品类、消费人群、经营场景等不断突破自我。现在,消费者进入线上外卖平台官方门店即可享受到便捷的外送服务。

食亨(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员工超 800人。服务超过 1200个国内知名餐饮及新零售的连锁品牌及单店,数万家门店,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余个主要城市。总融资额数亿人民币,公司估值近 20亿人民币。获得红杉资本、高榕资本、TPG软银合资基金、元璟资本等数个头部资本持续助力。

农夫山泉与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大数据驱动的餐饮及新零售线上运营服务商,食亨斥资数千万的“i食亨”信息中心目前运营监控系统每日处理超过 10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处理,能够多维度分析用户数据、产品数据、市场数据,逐步提炼标准化产品,通过数据和系统提供立体服务,制定行业标准和规则,从一体化的精细代运营服务,食亨给予品牌优良、专业、有效的服务体验。

农夫山泉与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达成战略合作

“农夫山泉”丰富的产品线+食亨系统化的线上代运营服务可以为多种消费场景提供便捷、可靠的保障。此次合作,将以上海为试点城市推进至华东地区,逐渐覆盖至全国。未来,食亨将帮助“农夫山泉”全面打通线下与线上数千家门店,建立农夫山泉官方授权店;全力配合和农夫山泉的品牌建设、消费者教育,完成消费闭环的打造。积极探索新渠道、赋能线上平台,为新零售带来更多可能,期待未来“农夫山泉”品牌可以和食亨碰撞出更多的合作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