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不甜”夏日 HomeFacialPro肌肽原液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19-07-19 15:40

 现如今,蛋糕、珍珠奶茶、冰激凌等甜食是当代年轻人最爱的食物,各种网红店也不断推出各种让人垂涎欲滴的甜品,吸引一波波年轻人前去打卡。为什么甜食能如此风靡?大概是因为糖分所带来的多巴胺,能够让人们在工作和生活压力中缓一口气。

然而,在快乐地吸入许多糖分后,大家却发现肌肤逐渐变得暗沉、长痘......这些肌肤问题都是摄入糖分过多所导致的。若不想肌肤出现这些情况,大家只好永远与糖分say bye?其实只需在护肤中增加一步,便能轻松告别这种烦恼。

经典抗糖成分——肌肽全能高效抗糖

大多数人可能会感到疑惑,为什么吃完甜食后肌肤状况会变差?肤色暗黄、失去弹性还极易长痘,其实都是肌肤糖化的结果,肌肤糖化会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当人体摄入多余糖分时,它们会黏在胶原蛋白上,在肌肤里层发生糖化反应,从而导致胶原蛋黄(也就是AGEs)的产生,让肌肤变黄变脆。

过了20岁,我们就该把抗糖化提上日程。但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抗糖化产品多为口服类产品。而抗糖化内服产品一般价格较昂贵,性价偏低。此时选用一款含有抗糖化成分的产品便显得尤为重要。

享受“不甜”夏日 HomeFacialPro肌肽原液全新上市

近日,国内专业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联手天猫小黑盒推出了主打抗糖的肌肽原液。HFP肌肽原液采用了HFP专研1+3抗糖配方,以肌肽PROTM为主打,快速包裹肌肤内多余糖分,代替胶原蛋白与糖分发生反应,从而保护胶原蛋白不被糖化。

享受“不甜”夏日 HomeFacialPro肌肽原液全新上市

另外,肌肽原液还复配三种专业明星修护成分;阿魏酸能够同时进行抗糖化和抗氧化,有效改善暗沉黄气;甲基硅烷纯甘露糖醛酸酯能够在胶原蛋白与糖分发生反应(糖化)初期时对胶原蛋白进行及时修护,提升弹性紧致肌肤;积雪草成分则能修护肌肤屏障,促进成分吸收,这一成分也被众多修护型护肤品选用。

创新护肤方式 解锁多重功效

原液作为一种高浓缩精华,能够更加精准有效的缓解肌肤问题。除了对抗糖成分的精心钻研与搭配外,HFP实验室®精简浓缩配比,将所有抗糖能量注入小棕瓶中,高效阻断AGEs的产生。

享受“不甜”夏日 HomeFacialPro肌肽原液全新上市

除了单独使用外,肌肽原液与其他护肤品搭配使用能够使效果加乘。当搭配HFP寡肽原液使用时能够由内阻断AGEs产生,从而减少长痘频率,由外祛痘淡印,修护痘肌;若想拥有更加通透发光的肌肤,可搭配HFP烟酰胺系列使用,在阻断AGEs产生的同时由外淡化色点,轻松拥有透亮发光肌;搭配虾青素原液使用,则更能加乘抗糖抗氧功效,全面预防初老。

抗糖并不需完全拒绝糖分,在日常低糖生活的同时,搭配使用HFP肌肽原液,用“不甜”的生活习惯开启甜甜的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