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ESS元气智能牙刷来袭 少女心爆棚

资讯 TOM    2019-07-08 12:30

还记得去年火爆全网的综艺节目《创造101》吗?舞台上101个粉色着装的元气少女,唤起了不少观众那颗粉嫩的少女心,同时也激发了很多爱美女性对精致妆容的追求。从节目中可以看出,女孩们对个人形象都极为花心思,她们很爱笑,因此除了注重脸部的保养,身材的美感,对一口洁白牙齿也是非常看重。可以说,XESS元气智能牙刷就是为这样精致的猪猪女孩们而生。

XESS元气智能牙刷来袭 少女心爆棚

这款XESS元气智能牙刷由TCL旗下高端子品牌XESS(埃克塞斯)倾心打造,可谓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颜值爆表,美到冒泡

初见XESS元气智能牙刷时,一身如樱花般的粉色直击心灵,像是初恋时的感觉,微妙而心动。它采用迷人的“全粉系”设计,粉色刷头,粉色手柄,粉色底座,从头到尾全部都是鲜活可爱的粉色,散发出新鲜、时尚、青春的Miss Pink独特气质。少女心爆棚的浪漫粉怀,瞬间俘获万千女性的心。看到它,就想拥有它!

XESS元气智能牙刷来袭 少女心爆棚

XESS元气智能牙刷除了带着粉嫩的少女感,更带着精致的高级感。它采用螺旋茧型设计,一条条精致的立体纹路环绕机身,握持感非常细腻舒适,丝毫不滑手。在钻石式主控按钮的点缀下,纤细的机身显得更加优雅和大气,让人不得不爱。

“粉”入人心的外表下,XESS元气智能牙刷其实还有一大亮点,其底部采用圆弧状设计。这是因为,传统的电动牙刷在卫生间潮湿环境下,底部容易滋生污渍和细菌,非常不利于健康。因此XESS元气智能牙刷在设计上有所改观,一方面彰显了弧形美感,另一方面牙刷底部不会藏污纳垢,给用户带来绝佳的护理体验。

总而言之,这款XESS元气智能牙刷无论在颜值还是工艺上,都是无可挑剔的了。

XESS元气智能牙刷来袭 少女心爆棚

能力出众,洁净全力

一款让人心动的电动牙刷,除了颜值爆表,怎么能少了硬核实力呢,毕竟这是一个靠脸和靠才华并兼的时代。XESS元气智能牙刷在功能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牙齿的清洁方面绝对下足了功夫。

XESS元气智能牙刷专门配备了自家研制的“小蜜蜂”无刷电机,其震动频率可达33000+次/分钟,如此强劲的震动频率不仅可以高效清洁牙齿表面的污渍,还可以将齿间最顽固的杂物清除出来,大大提升了清洁效果。此外,“小蜜蜂”无刷电机在运行时的噪音低至52分贝,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噪音问题,安心将它带回家就对了。

XESS元气智能牙刷来袭 少女心爆棚

市面上许多牙刷刷毛不够软、打磨得不够圆滑、太粗,太硬等,都会直接影响到牙齿,造成牙齿损伤。牙刷的刷毛毋庸置疑是牙刷中最重要的一部分。XESS元气智能牙刷配置美国原料最好杜邦3D刷毛,采用9mm刷毛摆幅设计,弧度贴合牙齿,有效呵护牙龈同时,360度灵巧地游离于口腔中,深入死角进行深度清洁。

XESS元气智能牙刷来袭 少女心爆棚

除此之外,XESS元气智能牙刷还拥有清洁、洁白、牙龈护理、按摩等四大清洁模式,满足不同时刻的口腔护理需求。在待机方面,如果按照“2次/天、2分钟/次”的使用频率计算的话,它可达到21天的超长续航,对于喜欢旅行和经常出差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都非常地便捷。

综合来说,XESS元气智能牙刷是一款用心打造让用户体验极佳舒适感的牙刷,同时与现代年轻女性的精致生活不谋而合。喜欢它,就pick它吧,让元气满满每一天从刷牙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