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卸妆清洁2合1,护肤更高效!朵瑞诗植萃焕颜洁面皂焕新上市

资讯 TOM    2019-07-19 16:19

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永远不缺乏一颗勇敢尝试的心。美妆护肤消费者作为时尚人群,拥有强烈的尝新消费习惯,在国货护肤品牌日渐强大的今日,她们也不再一味单纯追求大牌。根据腾讯发布的《2019国货美妆报告》发现,美妆护肤品消费者最关注产品的安全性与使用效果,超过42%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国货美妆,而60%的消费者则表示,初次体验国妆后,愿意再次购买。目前国货美妆品牌市场份额已达56%,未来市场前景还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旗下的朵瑞诗DRES作为女护实力品牌,主营高端女性个护及护肤产品,借助对女性消费者既有的深刻洞察、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及强大的研发团队,结合有机植萃,研发出朵瑞诗首款清洁护肤产品。于 2019年7月20日全新推出朵瑞诗植萃焕颜洁面皂,皂体外观宛如莹润剔透的水晶琥珀,使用时可享受馥郁花香芬芳,带来愉悦舒适的使用体验。

卸妆清洁2合1,护肤更高效!朵瑞诗植萃焕颜洁面皂焕新上市

卸妆清洁一步到位,一皂多用,宠爱素颜肌

洁面作为肌肤护理的第一步,可深层焕活肌肤潜能,为健康肌肤根源打下基础,让后续营养成分加倍吸收。朵瑞诗洁面皂严选多重清洁配方,具有优越的清洁效果与保湿护肤功效,洗后清爽不紧绷。特添控油成分椰油酰羟乙磺酸酯钠、月桂酰基谷氨酸钠,为肌肤洗去疲惫,调节水油平衡,让美肌净透清爽。精致不仅仅停留在面部,细腻丰盈的泡沫除了可用于日常卸妆、早晚洁面,更可清洁全身肌肤、温和洁净双手,或是给另一半带来柔滑舒爽的剃须体验。80g的容量大小设计,家用、出差、旅游均适用,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份精致生活的简约解决方案。

9重珍贵成分,岁月秘密与匠心封存于一皂之中

传统洁面产品用后不及时涂抹护肤品易引发肌肤干燥、发红问题,很可能是因为洁面产品中缺乏保湿护肤成分。作为朵瑞诗首款洁面产品,植萃焕颜洁面皂富含华丽9大珍贵成分,以神奇的屏障修复成分“依克多因”为基础,增加皮肤弹性并提供长久保湿效果,有效增强肌肤屏障,营造水润丰盈肌肤。搭配誉有“植物油皇后”之称的油橄榄果油、“珍贵液体黄金”霍霍巴脂、含强大修复活性的不死草提取物、抗氧化成分虾青素、抗敏成分角鲨烷、保湿成分海藻糖、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钠,肌肤嘭嘭弹润,绽放年轻光泽。

卸妆清洁2合1,护肤更高效!朵瑞诗植萃焕颜洁面皂焕新上市

近5万名体验官亲身感受,好评满满

在朵瑞诗洁面皂新品上市前夕,官方进行了内部体验官招募,一共有近5万名用户热情参与,除了爱美的时尚人士,其中不乏孕妈、宝爸的身影,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首先淡淡的清香气味、起泡丰富细腻、泡沫搓在脸上轻盈不黏腻、非常好冲洗、用过之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

“打出来的泡沫细腻且丰富,能轻松的卸掉淡妆洗完脸不紧绷,配合起泡网使用效果更佳哦!孕妇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因为自己的皮肤平时出油就比较严重、用完这款洁面皂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同时还可以清除毛孔的垃圾、平衡水油”

卸妆清洁2合1,护肤更高效!朵瑞诗植萃焕颜洁面皂焕新上市

洁面皂随货附赠起泡网袋一份,洁面前轻轻揉搓即可产生细腻泡沫,洁面后将起泡网袋挂于通风处晾干即可,卫生便捷。

通过自然植物成分将水分牢牢锁在肌肤内部,更要保持水油平衡,才能留驻精致,和尴尬油光拜拜。以中性PH精调,温和清洁同时保护皮肤油脂层,敏感肌肤也可每天使用;含有5大欧盟有机认证成分,采用5大工艺专利和7大生产技术专利制作而成,安享焕颜时刻。植萃焕颜洁面皂将于7月20日强势登陆朵瑞诗京东旗舰店,为万千女性解决肌肤烦恼问题,开启唤醒莹润美肌的护理第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