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主播女流为上市敲钟

资讯 TOM    2019-07-19 16:30

2019年7月17日,中国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携PDD、女流、YYF、旭旭宝宝等多名当红主播赴美敲钟,共同见证了斗鱼平台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主播女流为上市敲钟

斗鱼于2014年1月1日上线,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经过5年多的发展,斗鱼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以游戏为核心的直播平台,同时也是电竞领域的开拓先锋。人气的居高不下,源于斗鱼秉持优质内容的输出及优质主播的培养。目前,斗鱼坐拥650万主播,其中更不乏流量堪比明星的当红主播,为2.8亿水友带来精彩直播内容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为斗鱼平台创造价值。

斗鱼主播女流就是一位拥有超过300万粉丝的斗鱼人气主播。2015年1月21日,女流与斗鱼结缘开设直播间,从此成为了主机游戏主播。女流拥有超高的游戏天赋,段子聊天能力非常出众,学识渊博的她三观正直,经常会在直播中无意间吐露出一些意味深长的句子,得到众多粉丝的认可和喜爱。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主播女流为上市敲钟

作为斗鱼知名”学霸”,女流头戴高材生的光环成为游戏主播也曾受到外界的非议。2006年,女流以内蒙古状元身份考入清华大学,研究生更是毕业于北京大学。“清本北硕”成为她直播间独一无二的标签。但女流却从不愿意拿清华、北大来标榜自己,还曾说考上清华就是个意外,学习成绩好源于“专注“。对于熟悉女流的粉丝而言,她的专注也体现在玩游戏中,在女流的直播中,经常会出现因为过于专注而忘记与网友互动的情况。

相比于“学霸“,女流更愿意称自己为游戏宅女,从上幼儿园开始,她就打游戏,游戏带给了她快乐与成长,成为游戏主播似乎是女流的宿命。本科期间,女流在优酷上传自制的游戏视频被观众熟知,成为当时非常受欢迎的原创游戏视频作者。后来在成为斗鱼主播的5年里,女流在直播间直播过400多款游戏,女流一直坚持寻找发现这些或小众、或新奇、或奇怪的游戏,通过直播分享给粉丝们。女流每天直播4个小时,她却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去找游戏。她想让大家知道,只有在女流站才能找到各种奇怪的独立游戏、主机游戏和单机游戏。

对于女流而言,游戏不仅仅承载娱乐大众的功能,有时候它更是一种媒介。女流用解说游戏来表达自己,用直播来把自己的想法、经验和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主播女流为上市敲钟

随着内容的深耕,一票属于“独立游戏”的水友扎根在女流的直播间。但是,女流并不满足于“当红主播“的身份,女流更想要做出“女流”自己的品牌。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游戏圈做点事情,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带动大家多关注中国的独立游戏。她希望能够传递中国独立游戏的发展状况,传递中国游戏人的状态,和中国游戏市场行业的状态,给那些在游戏圈门外踌躇的年轻人看一下,游戏人的心态和历程。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直播平台,斗鱼为像女流一样有理想的主播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而主播们不断精进的优质内容也在不断促进着斗鱼平台的发展。未来,斗鱼将继续携手优质主播,开辟中国游戏直播领域新的疆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