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烧节前送豪礼!重庆苏宁红孩子涪陵万达旗舰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9-07-19 16:29

7月19日,重庆苏宁红孩子涪陵万达旗舰店盛大开业。烈日炙烤也不能阻挡母婴家庭探店的脚步。当天店内人气火爆,截至中午12点,累计到店顾客超过6千人。由于门店客流居高不下,为了保证孩子和孕妈妈的安全,苏宁红孩子还专门开辟了孕妇专用收银通道。

发烧节前送豪礼!重庆苏宁红孩子涪陵万达旗舰店盛大开业

坐落于涪陵万达这一全新商区,红孩子旗舰店特地“大放血”3天来吸引消费者。奶粉、车床七折起,纸品、服装、玩具、零辅食五折起;单张购物小票满99元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阿瑞斯儿童安全座椅、飞鹤平衡车等重磅奖品都是母婴家庭日常需要的爆款单品。此外还有满减满赠及预存翻倍等活动,更有王牌育婴师上门套餐,给母婴家庭细致入微的关怀。

据了解,这是苏宁红孩子在重庆开设的第12家门店,店内涵盖包括惠氏、美素、花王等一线品牌在内的品牌上千个,还将结合当地家庭消费习惯推出系列定制服务。按计划,苏宁红孩子年内在重庆将开到18家门店,重庆母婴市场将重新洗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举办的KIDS WORLD型秀盛典即将开启香港交流活动和国际大师课,为亲子家庭提供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和国际化的视野。

818发烧购物节在即,苏宁红孩子也将持续推出重磅福利和专业、贴心的服务,给亲子家庭更好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