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reme tea与80家区域合伙人签约成功

资讯 TOM    2019-07-19 16:41

截止7月16日开业前,Supreme跨界品牌Supreme tea对外宣传已签约80家区域合伙人,并计划发力供应链建设,将品牌的销售渠道扩宽至200城!

Supreme tea与80家区域合伙人签约成功

Crossover已渐成愈演愈烈的商业潮流,两个领域相互渗透融合,能给品牌带来新鲜感、立体感和纵深感。“跨界”强调的是品牌间的合作。会建立跨界关系的品牌,一定是具备互补性而非竞争性,看起来毫无关系反而是合作的基础。2019年,Supreme斥千万巨资跨界茶饮的实践,更是扩充了品牌的纵深与底蕴,构建了一个客户极致体验的良性生态。

该项目一直主打「COOL!NOW!(潮酷就是现在)」的理念。它希望人们在这个空间吃、喝、玩、乐的过程中,不是纯粹的吃,而是在玩乐中还能领悟并体验更多的茶饮文化。这是一个集潮流时尚、酷炫文化、奶昔与茶为一体的多复合型门店品牌。它由嘻哈、酷炫、潮流、自由等街头元素组成,致力于营造视觉上拨离感,给人以新奇感。

Supreme tea与80家区域合伙人签约成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自身享受的需求便的非常大,更高效、更新奇、更具性价比的茶饮模式正呼之欲出。进入互联网“下半场”后,以Supreme tea聚齐了“吃、喝、玩、乐”的复合式门店品牌最受投资者的欢迎!而正是如此,还未开业的Supreme tea“未开先火”了,预签了80家!

Supreme tea负责人表示,争做多复合型门店品牌的领导者,发扬Supreme tea的潮酷文化,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性的茶饮大品牌。目前,Supreme tea发布了“从0到200”的品牌发展战略后,开始侧重“打通一二三线城,大力建设供应链”的策略,准备用一年多的时间建立茶饮原物料的产品基底,完成品牌中央工厂的功能规划和产能升级。

Supreme tea与80家区域合伙人签约成功

Supreme tea希望吸纳更多行业性资源,加入对新式茶饮的“潮酷”升级,依托Supreme领先的标准化品牌训练系统,迅速形成连锁规模,共享新式茶饮万亿级市场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