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钢网国家级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资讯 TOM    2019-07-19 17:04

2019年7月16日,找钢网顺利通过国家级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验收。

由国家标准委组织,来自国际标准组织江苏协作中心、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国际集团战略研究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的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估小组,对找钢网国家级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验收。专家组认为,找钢网承担的国家级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已建立了一套较为科学、完整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体系,工作推进有力、体系完整合理、标准实施到位、试点成效明显,因此一致同意通过终期验收,并对找钢网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根据《国家标准委关于下达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服务〔2016〕6号),2016年1月28日,找钢网被列为“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通过三年的努力,找钢网积极提升标准覆盖率和实施率,使得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化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平台自身的服务水平、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今年以来,平台整体交易量实现了大幅增长。

找钢网在承担国家级标准化试点期间,还先后参与了由全国物品编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的国家标准《国家物品编码基础信息通用规范第三部分:生产资料编码与基础信息通用规范》,由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提出并归口的地方标准《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交易管理规范》,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提出、归口并组织实施的团体标准《钢铁电子商务平台用户评级规范》等标准的起草工作。

2018年8月7日,找钢网通过两年多标准化工作建设,顺利通过了中期评估,并针对中期评估中专家组提出的标准化工作相关意见,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对标准监督实施、服务规范、客户满意度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改进。

在本次验收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查阅资料、讨论评议等方式对找钢网标准化体系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标准实施监督、服务规范、标准化培训等工作逐项进行了评审。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领导,找钢网国家级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组副组长、找钢网大客户部总经理李健出席了验收会。李健在会上表示,找钢网将会继续努力,把标准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助益找钢网未来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把标准推广到整个行业中去,带动整个工业电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